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飞升回来后我成了全民偶像作者:一行九思

关于飞升回来后我成了全民偶像:
    【1v1,sc,降维打击虐渣的女主vs我就偏心一人的男主】顾琬是一部小说《影后成神之路》的原女主,可惜惨遭穿越女打脸。她容貌被人复制,豪门父母和未婚夫被抢,声名狼藉,名声尽毁,被黑粉唾骂的退圈的边缘,但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因为她意外穿越到修真界成功飞升后,又回来了。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顾琬参加小透明综艺,爆红出圈,主演低制作恐怖电影,票房口碑双收。正红之际,顾琬又以满分高考状元的身份考入了帝大,并且成为了传闻中最为神秘的灵学院新生。末法时代撞上灵气复苏,全民开启修真热潮,清除浊气提高灵根品质的极品丹药横空出世,一曲入定感应灵气的神音席卷开来,在所有人以为顾琬只是一个翻红的女明星的时候,她成为了真正的全民偶像。至于偏心父母,变心未婚夫,哪儿凉凉哪呆着去。哦!对了,还有那位穿书女,既然你这么喜欢掠夺别人的气运,那也感受一下自己的气运慢慢消失的感觉吧!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6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飞升回来后我成了全民偶像》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