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柯学世界的哑女占卜师作者:辨心

关于柯学世界的哑女占卜师:
    不拆官配,女主有爱人,他出场晚,到大结局了,可以当无CP文看,魔幻元素少为所爱之人,她选择离开一直熟识的世界,被迫孤身前往一个陌生的世界。她以离开名柯的世界为目标,可是没想到和小兰园子成为了朋友,甚至也认识了黑羽快斗,还有柯南,其实我对你怎么变小的,不感兴趣。被主角告知主线竟会激发系统,得到一个憨憨系统,收获了一个强大的敌人,简辰我无意招惹你。她因为一个案子,导致死对头简辰以为她加入了公安,所以简辰加入了酒厂,简辰可是也拥有系统的,他知道卧底是谁,降谷零你危险了。为了不让剧情脱轨太多,和降谷零交易,他帮她解决简辰,她帮他解决表面上零组的案子,让降谷零不至于在死亡线上来回试探。救下了宫野明美,化名青山樱……偷走了泽田弘树,化名青山辰漾……最后,松田阵平?你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又出现了?哦,我救了你啊,你还在国外呆了三年?嗯?不对啊,我怎么不记得自己救过你……塔罗牌,女主回家的路径,女主的武器,女主占卜用具。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18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柯学世界的哑女占卜师》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