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斗罗:咸鱼的我被比比东偷听心声作者:孤独的蓝桉树

关于斗罗:咸鱼的我被比比东偷听心声:
    夜祈安意外重生在斗罗大陆之上,成为了刚刚出生不久的婴儿,也是在邪魂师的抹杀之下,成为了全村唯一存活下来的遗孤,被比比东意外的收留。身为幼儿时期的夜祈安遇见比自己大几岁的千仞雪,俩人却是成为了死敌对头的青梅竹马!六岁那年,夜祈安迎来了武魂觉醒仪式,令人意外的是他没有觉醒武魂,成为了一个普通人,遭人时刻妒忌的普通人……可事实却是夜祈安意外的获得了咸鱼系统,不得不隐瞒了自己的实力,然而这一切却是被比比东偷听到了他的心声……一心想要改变比比东悲惨的结局,却是总在情之一道中迷失了自己,想要知如何?[此书又可名:斗罗:我想要改变比比东的结局]【简介无力,进去会有意想不到的小惊喜】【幕后流,日常文,系统文,不跟主线】[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斗罗!][QQ群:1017056844]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11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斗罗:咸鱼的我被比比东偷听心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