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作者:竹西木

关于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
    栗枝前世做了傅予笙五年的地下情人,她一直在等对方给她个正式名分的那天,结果等来的却是他要和别的女人订婚的消息。订婚宴那日,轮船被劫,她眼睁睁看着他抱着他的未婚妻离去,而她则跟着轮船一起沉入大海。重生回来,她拒绝了傅予笙助理递来的包养协议,转而盯上了那个初露锋芒的小明星。栗枝:玩什么浪子回头金不换?小狼狗不香吗?:)后来,她发现,这哪里是什么小狼狗,明明就是个脸嫩的老干部。【小剧场】栗枝喜欢熬夜追剧刷微博,然后第二天就收到了来自某个老干部的数十条微信订阅号推送——“你不知道的熬夜的十大坏处”“惊!十八岁妙龄少女竟在一夜之间秃头,原因竟是……”栗枝:“……”【女主重生,男主穿书,1v1,渣男追妻火葬场还永远追不上】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7
全文字数:11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