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魔王家的哭包小娇娇超能打作者:岫清

关于魔王家的哭包小娇娇超能打:
    -全文免费如意是幽州出了名病美人儿,弱柳扶风,我见犹怜。景阳王府来了位小公子,是十足的纨绔,很快就成为了幽州臭名昭着的恶霸。那位恶霸找上门儿来了,说是要向她提亲。如意咬着小手帕泪眼莹莹,害怕极了。谁知家中长辈居然应允了下来。众人皆摇头叹息,可惜了这么朵娇花。那恶霸尤其喜欢欺负如意,日日缠着她。如意实在是被他缠得烦了,当即就给他一个倒拔垂杨柳摔在地上。恶霸:?不是说好的弱柳扶风我见犹怜吗?如意气鼓鼓的瞪着他,突然身后冒出一截毛茸茸的雪白尾巴出来。她一双水汪汪的杏眼盛满了惊慌失措,伸出手去捂住身后的尾巴,并且恶狠狠的瞪着男人:不…不准看!不然我…我要打你了哦!恶霸:所以我老婆是只兔子?他咧嘴一笑,露出锋利的牙齿,头顶还有一对灰扑扑的耳朵。如意顿时吓得花容失色,撒开腿就跑:妈呀!有狼!长安天显异象。那些个奇形怪状、面容可怖的妖怪们对着如意俯首称臣,极为恭敬,“恭迎公主殿下圣驾。”臭名昭着的恶霸乘着月光而来,正对着她懒洋洋的笑着:“还不赶快到夫君这儿来。”如意颤颤巍巍指着自己,磕磕巴巴开口:“我…我吗…?”sc/he/甜宠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11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魔王家的哭包小娇娇超能打》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