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重生年代:家有小福妻作者:季夏二八

关于重生年代:家有小福妻:
    顾家有女,取名“明珠”寓意掌上明珠。好不容易长到如花似玉的到年纪,却无人上门提亲。顾家人:我家明珠天生丽质,这群人瞎了眼了!村民:到底是谁瞎了?你家姑娘又懒、又丑、又胖!顾家人撸起拳头:你说什么?有种再说一遍!村民一哄而散:我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三哥不学无术,学人败家欠了一屁股债,债主找上门来要钱,顾明珠便提着刀追了他半个村子。顾明珠:败家子,看我不弄死你!村民吓得脸色微变:这儿媳妇要不得,给钱都不娶!某男在一旁偷乐:你们都不娶刚好,没有人跟我争了!**可她身怀异能,摇身一变大美人,带着全家发家致富,盖了一间又一间的大瓦房!十里八乡惊掉了下巴:顾家的姑娘长得秀外慧中,是个做儿媳妇的首选,我得赶紧上门提亲。某男磨刀霍霍:谁敢上门,我就解决谁!顾明珠:昨日你对我爱理不理,今日的我你高攀不起。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12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重生年代:家有小福妻》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