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伪装学渣,震惊温爷一整年作者:意千寻

关于伪装学渣,震惊温爷一整年:
    【马甲+女强+宠妻+团宠】身为国家顶级大BOSS夏青藤,被母亲和继父扫地出门了。继父;这个家有她没我。夏母;你一个小混混,除了会打架闹事,逃学旷课,门门考零分,你还会做什么?继妹;你吃的穿的用的哪一样不是我爸的,白眼狼。从此,她要安静做人,低调做事,重新开始生活。可梦想很美好,现实却屡屡打脸。刚开学不久,就有一群小混混将她拦在了学校外面,可正当全校师生等着看她被揍时。领头小混混老大扑通一声跪在她面前;“大佬,以后你就是我老大。”黑粉;什么鬼,说好的看乡巴佬被人揍呢?第一次模拟考,就在大家以为她又要考零蛋,等着被人嘲笑时。隔天有人爆出,乡巴佬入学一周,各科成绩优异。黑粉;作弊吧,等查出来就死定了。著名神医;这是我师傅。科研大佬;这是我们的国宝。书法大佬;千年一遇的良才,必须得膜拜。*南城首富温如羡俊美矜贵,上流社会的佼佼者,出了名的不近女色。然而,人家大佬却突然主动官宣了;夏小姐是我毕生挚爱。黑粉;太玄幻了!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8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伪装学渣,震惊温爷一整年》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