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我成了男主攻略对象作者:薄游

关于快穿:我成了男主攻略对象:
    1V1,绝美学霸女VS腹黑戏精男一、高危职业:腹黑小狼狗的绝美师尊:为徒弟自废武功后,却被他压在床上这样那样?呵,《反套路一百零八条》这本书看过没?被女配下毒五感渐失?盲文了解一下,闻香师体验一下,双耳效应练到极致原来是这种感觉啊!二、萌娃重生:母皇父后给我HE前传返老还童变成三岁幼女,顶级小绿茶拐到腹黑俏王爷,一朝掉马,王爷的剑横在恢复原身的妖女颈上。“还我女儿!”叶追荧:“我给你生一个吧,遗传基因最可靠,保证像!”三、痴傻新娘:病娇大佬爱上我:随便打个工就遇到大佬强行约见,一次躺平还不行,居然还要签长约?OK,科研狂人没见过商业帝国如何运转,学习一些致富财经也不错!被女配陷害遭大佬误会,被虐到痴呆?哎嘿,我就不信了,我生物学、医药学知识不如你个纸片人?系统:姐姐,咱下本能不能别疯狂学习了?小心猝死的作者追到小说里来虐你。叶追荧:她虐任她虐,我自读书乐。系统:不好意思,是“他”哦。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5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快穿:我成了男主攻略对象》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