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二次失忆:团宠妈咪太招风作者:二三两儿

关于二次失忆:团宠妈咪太招风:
    被一杯酒浇醒的洛小小,头痛欲裂,记忆全无!还未等她反应过来,就被几个牛郎围住准备对她用强!惊慌失措的洛小小奋力反击趁乱逃出房间,却不幸撞在一个男人怀中!怎料这个男人竟然认识她,还要强行带她回家!男子深情注视着她,四年后的再次相遇,是他人的别有用心,也是祁少泽的旧爱复得!祁少泽修长的手指划过她的脸庞,邪魅的说道:“老婆,我找的你找的好辛苦啊,你害我空窗四年,你可要对我负责!”洛小小气鼓鼓的看着男子:“先生,你认错人了!麻烦让开,我急着逃命!”祁少泽挑眉望了眼身后追来的几个牛郎,厉声道:“我祁少泽的女人还没有活人敢欺负?”于是乎几个牛郎被教训的再也不能行男女之事,而洛小小也被强行带回家。她不知祁家别墅里等着她的还有三小只。“妈咪,爹地不让我们和你睡!”“妈咪,爹地不让我们亲你!”“妈咪,爹地是你的跟屁虫吗?”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5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二次失忆:团宠妈咪太招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