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国服大神超会撩作者:甜窝

关于国服大神超会撩:
    【飒甜国服女神×又狼又奶电竞大神】【前期主校园,后期主电竞,游戏好笑,恋爱超甜】作为KPL曾经的神,棠淮当着直播间几百万粉丝的面儿,被一个小钻石阴了。后来,棠淮偶然得知,这妹子就是被他“始乱终弃”的软萌小师傅。直播间画风突变……棠淮:师傅,人头归你。棠淮:师傅,蓝给你。棠淮:小心心发射~粉丝:棠总,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我们非但不救你,还要笑你!*再后来,宋微语扳机一扣,爆破射击摊。棠淮才知道,小师傅不仅是棉花糖,还是小辣椒!宋微语一脸淡定:基操,勿6。大神不是被打脸,就是在被打脸的路上……直到棠淮掉马那天。宋微语第一次被打脸:你不是女徒弟吗?*一年前,他独自离开领奖台,一年后,他以教练的身份再次站上去,身边还多了个她。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8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国服大神超会撩》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