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斗罗之吞天帝作者:科四

关于斗罗之吞天帝:
    自唐三成神,海上三大霸主—魔魂大白鲨、邪虎魔鲸王、深海魔鲸王相继覆灭,海魂兽内部一片混乱。整个海域,掀起一场万兽争霸赛,而一只神秘魂兽的诞生,将这场争霸赛推向巅峰,其名--吞天!三大海域,各海中族群争夺领地,发生无数纷争,某魂兽所过之处,整个海域一片祥和?从大海一路吃寒髓,吃到极冰之地,竟与冰雪二帝友好交流?日月大陆与斗罗大陆相撞,四大帝国争端开始,战争连绵,吞天帝竟中了美人计,成了打手?星斗大森林,天梦冰蚕成为了香饽饽,也成为了各大兽王争端的开始,吞天帝竟也要去分一份羹?龙神九子,面对帝天,吞天帝给足面子,星斗大森林这才免于一场灾难!星斗大森林的帝皇瑞兽—三眼金猊—竟成为某吞天帝的护殿神兽?面对海神唐三,吞天帝丝毫不让,竟隔空对峙?Ps:从『斗二』开始打卡Ps+:财富自由--天材地宝吃到饱!海魂草吃到饱!也不放过蓝银草!自创魂技谁家强—还得看我青宇!—超级千鸟?魂力螺旋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3
全文字数:13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斗罗之吞天帝》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