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书,生了反派崽肿么办作者:妃倾倾

关于穿书,生了反派崽肿么办:
    路筠玉车祸意外来到了一本书里。刚过来就有一送一,不仅有了个儿子还给赠送了个系统。系统:“请宿主攻略大反派林行疆,将获得重生奖励。”路筠玉嘴角抽搐,说的容易,你来试试!系统:“放心,系统将会向宿主提供一定帮助!现在请宿主让反派主动亲你,即可获得任务点三分。”路筠玉暴躁:“让大反派主动亲我还不如让我去扑倒他!”系统:“宿主提议不错,如若宿主可以成功扑倒大反派,让反派心里对宿主产生感情,可奖励任务点!”路筠玉绝倒,以至于任务的最后路筠玉不知道自己任务做的如何,反正是彻底的赔上了自己。大反派提着冰剑阴沉着一张脸问她,“说!这毛孩子是谁的?胆敢抢我女人,本王现在就去杀了他!”路筠玉脸上冒出几条黑线,看了看怀里的酥软小饭团,无奈的道,“那你动手吧,你杀了你自己本姑娘就正好可以去找另一个攻略对象了!”系统:“宿主,反派怒气上升十个值,再这样你攻略反派的任务就要失败了哦。”路筠玉:whatfuck……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13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穿书,生了反派崽肿么办》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