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作者:颜栖迟

关于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简单的姜迟很喜欢依赖程津,不单是因为他脾气好,成绩好。有天,程津带姜迟去超市买日用品,走到售卖女性卫生巾货架,准备问姜迟要什么牌子,低头就见姜迟眼巴巴的盯着不远处一对小情侣,他问,“看人家干吗?”姜迟疑惑,“为什么那个男孩子可以牵那个女孩子的手?”程津耐心解释,“情侣关系,牵手很正常。”只见姜迟缓缓抬起手,沉思片刻,她伸手碰了碰程津推着购物车的手,“我手好看,给你牵。”程津:“?”他挑了下眉,轻笑了声,“要跟我谈恋爱?”“一定要是情侣关系才可以牵手吗?”姜迟仔细思考着。程津诱骗,“嗯,不是情侣关系就是占人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12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