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他的小娇娇又野了作者:秦扰

关于他的小娇娇又野了:
    【痴迷各类竞赛的天才小疯批×暴躁毒舌懒癌综合征大佬】(双洁/娇宠)作为一个对各类竞赛十分痴狂的天才,鹿柚被别人称为竞赛小疯批。某天晚上,鹿柚在墙头上嗦粉丝看别人干架,结果被人家大佬发现,被当场抓包。那暴躁大佬还总是嘲讽她:“小矮子,没事儿就回家多喝点奶,看你这平平无奇的五短小身板,老子一拳能打倒十个。”鹿柚:“……”——某天,暴躁大佬把鹿柚逼到教室角落,圈她在怀里,问她:“小矮子,想不想跟老子打个啵?”鹿柚抬眼看了看他:“你太高了,我亲不到。”暴躁大佬轻笑,语气宠得不行:“那老子给你弯个腰?”鹿柚摇头拒绝:“不,不用了。”可下一秒,暴躁大佬却真的弯了腰,脸凑近她的脸颊,鼻尖对着她的鼻尖:“是你,老子愿意主动弯一辈子腰。”————“你要不要再对我撒个娇?”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9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他的小娇娇又野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