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之男主别影响我拔刀作者:恨桃

关于快穿之男主别影响我拔刀:
    游戏界都知出圈的草根大佬童谣,是个狠人。身材火爆,脾气以辣为长,顶着张白莲脸,撕逼打架不在话下。心中无男人,拔刀自然强。可惜命太短,关键还是被自己花费RMB299元的智能语音小爱系统给坑了。临死前被系统分割了灵魂碎片撒入时空。只能做任务来筹齐灵魂碎片获得生存的童谣,决心做任务工作狂。可是每完成总任务后,多出的灵魂碎片记忆是咋回事?还全是一个男人的记忆。某大佬逐渐恢复记忆后,第一件事就是掐她脖子,一脸恶狠狠道“童谣,你这么狠心对我?”童谣端着纯真的小脸,无辜眨眼“我是真心爱你”看她吊儿郎当的样,他信个鬼,那个真心爱他的会如此折腾虐他?1V1双洁,女主爱事业心中无男人,男主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个疯子相爱相杀的故事。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12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快穿之男主别影响我拔刀》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