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因为太强,我被奥运会禁赛了作者:八色猫

关于因为太强,我被奥运会禁赛了:
    本书又名《一不小心拿了所有奥运会金牌》绑定了体育神话系统的莫浪。每次完成系统任务,不但能够提升各项运动技能,还能获得积分,兑换各类运动中的动漫、电影、甚至现实人物属性,每成为一个运动的神话传说,还能解锁人体潜能!游泳:他打破了各项世界纪录,奥运会揽获所有游泳类金牌。各国游泳选手:下次还有莫浪我过拒绝参赛!好在莫浪宣布退役,参加篮球。篮球:他带领全是由华夏人组成的篮球队,在NBA横推一切,成为了NBA的传说!在奥运会上更是带领国家队完虐对手,成为中国史上第一个奥运会篮球冠军!各国篮球选手:我举报他用中国功夫打篮球!结果莫浪再次宣布退役,加入足球队。足球:他带领国足在众人的嘲讽中踢进世界杯,成为一代神话,一雪前耻,扬我国威!各国足球选手:还说你不会中国功夫?乒乓球:额……国外选手:你们自己玩吧!最后在挑战完所有常规体育项目的时,莫浪不知不觉揽获了所有奖项金牌!最后奥运会不得以直接更改规则,一个
小说分类:体育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10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因为太强,我被奥运会禁赛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