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宿主她是偏执反派的小财迷作者:遐飞

关于宿主她是偏执反派的小财迷:
    【没心没肺渣女龙v偏执疯批阴暗神】[1v1,快穿,小甜文,]南嘉是世间最后一条血脉纯正的银云螭,而墨厌是人世间一切恶念的化形。墨厌总是将自己跟金银财宝对比,逼迫南南选出最重要的那一个。南嘉翻了一个白眼:他完全是在想屁吃,他能比的过金灿灿的宝贝?开玩笑!最后她被黑化到分裂的墨厌拖到小世界进行“历练”!阴鸷太监:“在国库里睡觉?那你就和它们永别吧!”然后国库的金钥匙被没收了。阴森校霸:“为了五百块钱跟我分手?你的卡都别要了。”然后南嘉的所有银行卡被掰折了阴冷金龙:“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我这一身金皮?”南嘉眼睛瞪圆连忙抱住金龙,这疯批反派真的可能把自己的皮脱下来啊!到最后南嘉终于爱墨厌超过了金银财宝,但是金龙,魔尊,鬼王……在她想要离开世界的时候不干了。不是!我只是去拯救另一个你,不是出轨啊!!!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16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宿主她是偏执反派的小财迷》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