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督主,长公主又带崽爬墙了作者:鹿皎皎

关于督主,长公主又带崽爬墙了:
    身为晋国长公主,叶曦和是重生了的。上一世她偷摸惦记了权倾朝野的提督大人一辈子,直到嗝屁也连小手都没摸过,还被对方给恨得死死的。这一世,一为活命,二为男人,她豁出去了。管你是不是太监,管你喜不喜欢,就是明着撩你!什么,你说太监清心寡欲没那需求?那她的嘴是狗啃的吗?叶曦和成功将敌人变成了奸夫,本以为日子就这样和和美美地过下去。直到有一天调戏过了头,发现他其实是,行的……算了算了,反正是惦记了两辈子的人,忍。她自我安慰着,又突然听说奸夫多了个便宜儿子……靠,忍不了了。“你给我解释清楚!”“你没发现他长得也有点像你吗?”——小剧场——京城炸锅了。提督大人带回去了一个小娃娃,长得跟他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大家都说那准是私生子。有天突然被一个看起来很不好惹的女人找上门来,凶巴巴地逼他说出他娘是谁。他抿着唇没吭声,下人胆战心惊,“小公子,那是永宁长公主,您要跪下回话。”他才不要对这么没礼貌的人下—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1
全文字数:9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督主,长公主又带崽爬墙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