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从火影开始签到诸天作者:无色画纸

关于从火影开始签到诸天:
    “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血统卡—仙人体】。”“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技能卡—矢量操控(完美)】。”“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血统卡—氪星血统(优化)】。”“叮,恭喜宿主获得道具:【混沌至宝——创世青莲】。”云空意外穿越到了火影世界,获得能够签到诸天的金手指。于是,他的诸天搞事之旅开始了!火影世界:宇智波斑,你不是想起舞吗?来,请开始你的表演。鬼灭世界:无惨啊,看你脸白的,肯定缺钙,走,和我一起晒晒太阳去。斩赤世界:艾斯德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玩冰我比你在行。魔兽世界:萨总,你快来入侵啊,我手里的邪能储备不足了,急需恶魔牌邪能充电宝。漫威世界:灭霸啊,你的这副无限手套不错,不过和琦玉老师的一拳之力相比,还是差了那么亿点点。我,海野云空,无敌了!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6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从火影开始签到诸天》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