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当团宠大佬掉马时作者:柚想皮

关于当团宠大佬掉马时:
    “你有见过北都的天在正午十二点的时候黑下来吗?”“下雷阵雨吗?”“有点像,但,天上下来的不是雨,是人……”当顾黎受伤消息一传出,各个领域大佬当场放下所有的工作,集聚北都。亲哥:“小小黎,哪伤着了,给哥哥看看。”某烟火商:“哪个不长眼的王八蛋敢伤老子兄弟,野子别急,哥炸了他。”某保姆:“玦玦啊,疼不疼,我喊人带药了。”某化妆师:“玦崽,你这就是传说中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你得多接接任务活动活动,顺便养活一下姐姐。”某数学家:“我可以帮你计算赔偿金,记得五五开。”某医生:“草了,让开,让我看看我顾哥的伤。”某玩具商:“肆哥,说,是谁,我杀了他。”某沙包:“你们能不能先从我家出去,我家漂亮妹妹如何关你们什么事,大舅子请进。”某推销大哥:“狗东西,肯定是你伤了弟妹,今天我就清理门户。”某沙包:?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20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当团宠大佬掉马时》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