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西游:签到方寸山,被猴子曝光了作者:月色江声

关于西游:签到方寸山,被猴子曝光了:
    张玄穿越妖魔横行,大能遍地的西游世界。而且所处的位置还是荒山野岭,随便出现一头妖兽都能把张玄生吞活剥……一筹莫展之际。张玄获得签到系统!只要在特殊的地点签到,就能获得超级奖励!惊喜之余。只见一个毛脸雷公嘴的猴子忽然走了过来,探头探脑地问道:“请问,这山中可有神仙?”……张玄微微一笑,决定搭上猴子的顺风车,一同拜斜月三星洞的菩提老祖为师!并悄悄在猴子旁边签到,获得灵明石猴血脉天赋,然后又经系统转化,融合先天灵体!菩提老祖惊疑:“我记得今日明明只有这猴子来拜师而已,怎么突然多了一个?”多年过去。张玄已经将三星洞中签到获得的八九玄功、大品天仙诀、天罡三十六变、地煞七十二变……修炼到极致。直到那一天。同门师弟孙悟空大闹天宫。张玄挺身而出,弹指间灭杀十万天兵天将,拳打二郎神,脚踢南天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98
全文字数:32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西游:签到方寸山,被猴子曝光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