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开局绑定女武神作者:青羽

关于开局绑定女武神:
    听说灵气复苏的世界很危险?没有成为武者的天赋,就会处处遭人白眼?陈昊原本只是一个战五渣,却得到了一本天书,其内蕴含无数系统,绑定武神,就能复制属性变强。陈昊:啥?我还只是战五渣,开局就要绑定强大的女武神?天书:目前与女武神好感度为50%,可复制女武神50%战力。第一天,陈昊升了十几级,然后他开始逐渐接触到女武神小分队的其他小姐姐。他原本觉得以后自己的生活,就是让武神小姐姐变强,然后复制属性,自己才能变强。不料,第二天...天书:恭喜与女武神好感度达到100%,奖励纯阳仙体。陈昊:啥?意思是我成仙了?别人都在修炼,我直接成仙?从此之后女武神看向陈昊的目光都变了...“陈昊哥哥,这套仙法我还没学会,晚上能不能再指导一下?”隐世千年的古武世家与宗门看了陈昊一眼,皆惊!“神...神灵下凡了!”
小说分类:奇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5
全文字数:5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开局绑定女武神》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