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作者:白六时

关于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起你们了,我不会让你们挨饿的。”老祖宗温晚说得一本正经。温家人感动哭了,没想到老祖宗醒了之后还不忘记照拂他们。“老祖宗,可是我们家已经很有钱了,够吃一辈子的。”温晚一听,眉头紧锁,“那我更得努力了,现在的小辈们越来越强了。”温家人:……——娱乐圈顶流封御一开始只是觉得温晚可爱,直到温晚的身份爆出,他慌了。于是,记者拍到温晚被封御带回家,彻夜未归。无数粉丝震惊:“你们在一起了?!”温家人暴怒:“老祖宗,他在骗你,别信!”温晚微博解释:“我跟封御就是简单的吃饭关系。”下一秒,封御开直播。直播间里的他正圈着温晚的腰,控制欲极强,往她唇边喂了一颗糖,“晚晚,张嘴。”温晚顺从听话。他再面对镜头,眸色微深,嘴角笑意浅浅,“没错,我们之间就是这种简单关系。”粉丝和温家人:“……”那个不服就怼的老祖宗是他怀里这个听话小甜心?!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8
全文字数:20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