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薄先生对我持娃行凶作者:美提子

关于薄先生对我持娃行凶:
    【重生+团宠+马甲+萌宝+男女主双强】前世,她抛夫弃子,跟着渣男跑路了,最终闹个身死孩子惨亡的结局。重生后,她各种卖萌打滚求老公孩子原谅,并成功攻略后。“出差半个月,把这个讨债鬼丢给我,离开不吭一声回来也不吭一声,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把家当什么了?窑子啊?”薄少:“你这么说自己,会不会不太好?”“......”“孩子饿了,你给我做螺蛳粉。”崽子:“......?”薄少:“你想吃我就要给你做?你把家当什么了?餐厅?把我当什么了?厨子?”“那倒不是。”薄少:“那就是把我当爸爸了。”沙雕妈:“爸爸。”崽子:“......?”有被冒犯到?后来——宠妻成瘾,撤黑热搜、虐众情敌……毒舌男做起这些事来简直不要太得心应手。某日,他将她咚在墙上:“我解释了、认错了、保证书写过了,你还是不消气,有些嚣张过头了,劝你赶紧哄我,否则我不介意天天为薄家开枝散叶。”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16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薄先生对我持娃行凶》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