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之男女搭配秒炮灰作者:周暖暖

关于快穿之男女搭配秒炮灰:
    别人快穿,又是当白月光,又是当大小姐,她却绑了个妈妈系统。谈.单身狗.做梦都想要个孩子.可惜不能生.知意:行吧,妈妈就妈妈,好歹省了生仔的痛,但……爸爸系统是怎么回事?三头身系统:恭喜宿主,贺喜宿主,为你配了位三千世界最帅搭档,虐渣之余,还能助你早日脱单!谈单身狗一脸严肃:我不谈办公室恋情!隔壁爸爸系统大乘期剑尊:有被嫌弃到。谈知意心无旁骛,撸起袖子就是干,谁让我仔仔有心理阴影,我就让他全身有阴影!妈妈系统和爸爸系统齐心协力虐炮灰,护仔仔,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但是干的活越来越不对……几个世界后,被尊者撩得手软脚软的谈知意忍不住怒吼:你不是最恨道心不稳吗!勾勾缠缠,道心还有渣吗!尊者捞着她的细腰慢悠悠道:你就是我的道心。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5
全文字数:18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快穿之男女搭配秒炮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