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影帝家的小人鱼又娇又甜!作者:柳轻舞

关于影帝家的小人鱼又娇又甜!:
    (别名《他只对我温柔》双洁1v1当红影帝x人鱼公主=不红就回家继承亿万家业的二世祖x一条重生成美人鱼的腹黑女)池景最近总感觉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盯着,连洗澡的时候都仿佛有一双眼睛看着,迫不得已在家里装了个摄像头,监控画面显示家里没人的时候会凭空出现一个女人!不仅住他的房子,吃他的东西,还睡他的床!池景本想将这个蹭吃蹭喝的陌生女人赶出去,可偏偏抵不过心动,反而还一次次设计将她圈在了自己身边,同时眼看着自己就这样一次次上了微博热搜。“#惊!池影帝疑似金屋藏娇!”“#惊!池影帝与神秘女子手牵手逛超市!”“#惊!池景帝恋情曝光!”坊间流言四起,直到池景第一次开直播。长卷发女生出现在屏幕里,直接坐在池景上,温软女声响起,“要抱。”手臂揽住纤腰,修长的手指紧握着女生的手,直播里传来低沉沙哑的男声,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0
全文字数:11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影帝家的小人鱼又娇又甜!》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