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之总给主角当妈作者:周暖暖

关于快穿之总给主角当妈:
    每次穿越,总给“司马娃”的主角当妈妈。作为资深快穿者,喻溶月经验丰富,既不让娃“司马”,又擅长在及格线上崩哒,当起妈来得心应手。为了保护男女主角,不让他们心中有阴影,喻溶月权衡轻重后……果断出手崩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儿童保护部门系统0008:宿主崩剧情会被抹杀的!喻溶月:我有什么错?畜生都该死!不男不女不配做猫!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眼见着宿主将炮灰和渣渣玩弄于股掌之中,系统又坐不住了。0008:你怎么能用其他世界的技能吊打渣渣!喻溶月摊手:被吊打也是因为他们菜,跟我有什么关系?系统0008仰天长叹:宿主你再崩剧情只能当一辈子单身狗!喻溶月:呵呵!痴情兽医:没事,喜当爹我也要求婚!情深游侠儿:我与你儿一见投缘,这后爹的名份就给我罢!隐忍小皇爷:你那孩子从今往后跟我姓。……后来的后来她才知道,这些截然不同的追求者其实来自同一具身体。随你转遍三千世界,我眼里始终只有你。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230
全文字数:19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快穿之总给主角当妈》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