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他来时星空落怀作者:小金鱼爱吃面

关于他来时星空落怀:
    【痞帅装乖学神】X【温柔漂亮学霸】十八岁的江墨,是Y市有名的“痞帅学神”,收情书收到手软,面对女生的告白脸不红心不跳,拒绝过的人不计其数。直到有一天,他在大巴车上看到了隔壁车上的女生,对方戴着口罩和帽子,不经意转过头。四目相对,江墨红了脸。他想,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他不可能因为一个眼神就心动了。第二次,江墨又因为一个对视脸红了。第三次,江墨只因为对方的靠近而脸红了。好吧,他就是心动了,沦陷得死死的。听说苏白喜欢皮肤白皙的,他就每天逼自己抹大宝;听说苏白高中不想谈恋爱,他就借口和对方做朋友;听说苏白朋友都是好学生,他就在对方面前装乖巧……江墨记了一本子有关苏白的信息,就是不敢表白。后来,苏白问他:“听说你也喜欢我?”“啊,嗯,那什么……”江墨难得地语无伦次,“等等,还有谁喜欢你?”“没谁,就是我喜欢你。”*三中学生皆当苏白是明灯般的存在,认为她永远温柔大方,理性优雅,无坚不摧。只有苏白自己知道,她说再多鼓励别人的话,也看不清自己的未来,直至遇上江墨。她无需抬眸,星空自向她而来。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
全文字数:13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他来时星空落怀》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