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农家娇娘作者:漫步云妍

关于农家娇娘:
    一朝重生,金梨再次回到青山村。奶奶贪婪凉薄,面甜心狠。父母刻薄无情,重男轻女。大哥自私自利,是个赌徒。二姐懦弱可欺,是个包子。四妹心思深,是个‘隐形人’。五妹性子直,是个傻白蠢。六弟白胖娇气,是个熊孩子。这一大家子,用放大镜挑,也挑不出个没毛病的出来!金梨撸起袖子,该坑的坑,该训的训,该教的教,不成想,教过了头,教出了一堆妹控姐控来!‘灵泉’在手,农家娇娇娘,发家致富小意思,有貌有钱有家人,日子美得很!就差入赘一个小相公了!——————————人前一个是山里猎人,一个是农家娇娇女,俩人被人撮合,却互相看不顺眼,见面就互怼!夜天凌:这样表里不一的姑娘,倒贴给我,我都不要!金梨:这种粗鲁无礼的男人,我眼瞎了才看上他!人后俩人因鹰结识,飞鹰传书,相谈甚欢。当金梨知道飞鹰传书的人是夜天凌时,这就意味着夜天凌不光当面怼她,背后也损她!金梨:“我告诉你!我们完了!”夜天凌:“宝贝!冷静!”笔友见光死!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21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农家娇娘》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