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影帝每天都想吃软饭作者:盐焗桃子

关于影帝每天都想吃软饭:
    隔壁新书《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也十分欢迎大家哦。又娇又嗲戏精妹子VS人帅话少但格外一针见血霸总的每日相处小甜文。——当红小生陆妄是出了名的异性绝缘体,出道多年脚踏实地,不炒cp,洁身自好出淤泥而不染,和上学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身边朋友都道他是浪够了,回头是岸了。不料一次节目录制,他自曝踏入娱乐圈只因一人。网友纷纷猜测,那个被他放在心尖上的人究竟是谁。某天。商栀被门铃声吵醒,随手抓件衣服穿好之后去开门。门外的导演、摄像师等一众人看到穿着宽大白衬衫的女人之后,惊愕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陆妄扎着苹果头,系着粉围裙出现在门口,还不忘扯过一件衣服挡住女人衬衫下的腿。当红影帝和华娱老总同居的消息引爆全网。陆妄的女友粉顿时哭成一片。对此,陆妄发了条微博,配图是两人十指相扣的照片,女人的无名指上更是带着一枚钻戒。配文:我的金主。商栀刷到微博后,一脚踹过去:“二十多年的手速就是不一般啊,微博发这么快干嘛?”陆妄:“宣誓领土主权。”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8
全文字数:15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影帝每天都想吃软饭》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