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为什么要辞掉自己的工作,”京城秋夜的风很大,带着几分燥热,霍凝欣抬头看他,忽然好奇,“如果今天在这里的是霍念念,你也会让她辞掉工作吗?”

人类大多嗜痛,具体表现在舔口腔溃疡,按青紫的淤青,以及明知故问的愚笨。

霍司城从烟盒里抽出根烟,点燃,盯着她,眼眸渐渐阴冷,“什么意思。”

他问话的语气带着些不耐,像是面对一个无理取闹的女人那样。

“霍凝欣,你别忘了,我们婚前是有过约定的。”

是啊,他们婚前是做过约定,她欢呼雀跃的嫁去,得到的只是一句,‘我娶你,但还忘不掉霍念念’。

车厢里寂静,混杂着烟草的气息。

霍凝欣笑了下,细细去品忘不掉几个字,眼眶红了一圈,“是,我都记得的。”

她抬头去看他,声音却十分麻木,“可是厉司城,你不是和霍念念断了吗?怎么会又陪她住到了中南水榭呢?”

厉司城也看向她,眼神里带着凉意:“你调查我?”

霍凝欣摇了摇头。

厉司城盯着她看了很久,“安分些,得到了厉太太这个位置,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是啊,她该满意的。

霍凝欣笼着眉眼,有风吹过耳畔,冷的刺骨。

她想,一段没有爱的婚姻走到现在,十七年下来还没有离婚,她有什么资格不满意呢?

——

厉司城的张扬体现在他的名表到名车。

霍凝欣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公司里的同事看见她,一下就炸了锅。

“呀,富太太来了呀!”

“我说欣欣,你老公那么有钱,你怎么还出来工作啊?”

“就是啊,人帅有钱,你第一次加班就来接人,啧啧啧,幸福死了!你老公一定很爱你吧!”

霍凝欣抿着唇,心想,恩爱什么呢?不过是做给别人看的,名存实亡的婚姻,早晚都是要离的。

——

霍凝欣照旧去处理傅江的文件。

忽然,放在手边的电话响了起来。

霍凝欣抬手接通,“你好。”

“阿姨,我是傅枝,您现在在哪里?南礼刚看见了今天挂在微博上的热搜,情绪就不稳定,直接吐了血昏迷了,现在医生在给他治疗。我记得医生说过,南礼情绪激动会伤到脑子,他会不会出事啊阿姨!”

那头急切的声音几乎要透过手机钻出来!霍凝欣只觉得那一刹那气血上涌,努力维系平和的场面遽然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撕开。第一反应都不是心疼,思绪变得空白,两秒后,她唰地站起身,颤抖着身子问,“枝枝,你说南礼怎么了?”

“看了微博,情绪起伏太大,伤到了脑部神经,晕倒了。”

“微博?”霍凝欣刚要往外跑,看见了原本还在工作的同事,全部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看着她。

“凝欣,你有看网上的评论吗?网友说你被霍家领养不知感恩抢了人家真千金的婚姻,这是真的吗?你真的是小三吗?”

“你老公怎么会和霍家的千金进入一个公寓啊?两个人还搂抱在一起?”

“霍凝欣,你该不会真是网友说的狼心狗肺棒打鸳鸯的人吧?”

不,不是……霍凝欣茫然间摇头,有同事举起手机,微博页面里有厉司城送霍念念回水榭的视频,有霍念念在网上发出来长达五年恋爱却被人横插一脚的小作文。

“原本微博最先爆出来的是厉总和一个女人搂抱在一起的视频,大家以为这个人是厉太太,没想到m国的服装设计师霍念念会跳出来解释,她粉丝可怜爱她了。所以凝欣,她说的是真的吗?”

重要吗?真假真的还重要吗?

视频被发出去,厉司城没有找人清除,霍念念发了小作文,霍家父母和厉司城也没有用微博指出她的谎言。

你瞧瞧啊,霍凝欣,你多可悲啊?

你怎么就,活的这样失败呢?

眼中腾起的雾气隔绝了她看向众人表情的眼神,可那些目光始终火热,仿佛满眼失望的亲生父母那样让她如芒在背。

她冲出人群,一路跌跌撞撞地去按电梯。

天空飘起了大雨。

她慌不择路,不小心撞到一个黑色的人影。

天旋地转间,有人抬手,眼疾手快拉住了哭花了脸的自己。

“对不起。”霍凝欣低着头,泣不成声。

“没关系,”那人一双温柔杏眼,克制守礼在将人扶好,抽手前,塞了一把黑色的雨伞在她手里,“拿着吧,外面雨很大。”

霍凝欣来不及去细看他的模样,只觉得这张脸似乎在哪里见过,道了谢,急忙打车往医院里赶。

空气里残留着一股淡淡的蜜桃香味儿。

傅朝慢条斯理地打着领结,看了眼笑容清浅的傅江,“你刚刚在骚什么?”

“嗯?”

“我看见了,她低头跑出来的时候,你刻意去撞她。”这么宽的路,傅江哪里都不走,偏偏去走霍凝欣往外跑的那条路,“而且,我认识她,高中同学嘛,那个总跟在厉司城后面的小丫头。你做什么去撞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