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元07年。

星期天,天气晴,心情指数负三颗星星。

三月只剩下最后的一个礼拜了,又是被关在家里成为濒危家养保护动物的一个月。

我始终想不明白人生,明明我这么能打能抗,为什么他们不把我当上单,却把我当脆弱辅助奶妈来照顾TAT。

动物世界生存法则太难懂了,不过勇敢枝枝不怕困难,等这胎稳稳落地,就可以回归大草原当个平头哥尽情撒野了QAQ。

ps:这是我被困在纯金打造鸟笼子里的第五个月了,他们像神经病一样的保护终于磨平了我想要离家出走的棱角,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虽然他们约束我很多,但仔细想想,现在我除了这也不能做,那也不能做,其它事情都能做嘛!

开心!……就开心在你个大头鬼!

你他妈@*##*,放我粗去!!!

……

“患者。”

“傅枝。”

“身体状况?”

“怀孕五个月。”

“有无明显孕吐反应?”

“无。”

医生迷茫了,“那你让我从医院来你家看病是为了?”

“掉头发。”傅枝沧桑开口。

医生摸了摸自己的一毛不拔,再看看傅枝的青青草原,沉默了。

傅枝的回答属实把他整沉默了。

不明白她哪里不满意自己的发际线。

对上医生的视线,傅枝微微侧身,往后一指,“一直掉头发。”

“还失眠,头晕,腹痛,夜间虚汗,小腿抽搐,浑身无力。”坐在傅枝身后的叶大在傅枝的侧身下露出两颗熊猫眼,他消瘦的厉害,以前是那种瘦却有劲十分健康的身材,不过短短五个月,就变成了如今这幅皮包骨头的样子。

瘦脱相的叶大无助又迷茫道:“医生,我是不是要死了啊?”

他的手腕正放在傅枝手边。

医生把着脉,来不及细想,惊呼一声道:“我靠!快看我发现了什么!”

“少年,你这是喜脉啊!”

他惊喜道:“社会终于出现了反人类现象吗?!”

叶大:“?!!!”

我草!

你踏马在说什么鬼话!

傅枝:“……医生,你把的是我的脉。”

医生:“……”

不好意思莽撞了。

一时误以为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咳咳,”医生把手一收回来,故作深沉道:“你这症状,持续多久了,最初是什么情况?”

“已经五个月了,医生。最初是失眠,就是整宿睡不着。”

“可能是压力太大,你工作或者生活上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吗?”医生问道。

叶大如实回答,“没有。国家养我,我不工作。生活里,亲爹健在,兄妹双全,猫狗安康。”

“……”行了行了别秀了。

医生又问道:“那你睡眠不好,胃口应该还可以吧?”

“他饭吃的也不多,我给他开了药,这是药方,他吃了也不见好转,我觉得他这是心理疾病。”傅枝把几张单子递给医生。

如果不是怎么也治不好叶大,傅枝不会想到再找医生给叶大看看心理。

医生把单子拿在手里,瞅了瞅,越瞅越不对劲,“你这症状……像是怀孕啊!……唉,你别瞪我啊,你瞪我,我看着也挺像啊!你平时洁身自好吗?有x生活……哎哎哎,别推我走啊!”

医生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大拎着肩膀从房门扔了出去。

“庸医!”叶大说道。

傅枝:“……”

傅枝觉得医生说的还挺有道理。

晚间五点。

厉南礼从公司回到家里。

起初发现傅枝怀孕的时候,傅枝觉得厉南礼好像是全家最正常的一个人。

他第二天起早,正常的上班。

傅枝却觉得有些不太方便,愿意是她平坦的小腹里竟然还揣了个崽子。

初为人母,连叶九都替她恍惚。

他觉得记忆里的她还是太小了,自己还是个孩子。

《孕妇的产前护理手册》里列了许多条条框框。

大概是无聊,叶九看完书,又在网上花了三十万买了个视频教程看着如何照顾孕妇。

因为这种卖产前视频讲解的也没想到会遇见这么个冤大头,一口气买了所有的视频,于是特地给叶九发了一份解压的,浓缩成精华的视频。

视频里主要讲述了,孕妇正常走路摔跤,孕妇喝水呛到动胎气,孕妇生气难产,孕妇说话大声影响孩子发育……

诸如此类,导致叶九他们一群没怀孕的偏听偏信,因为没有经验的缘故,只能按照网上说的,把傅枝当成玻璃瓶里的漂亮玫瑰花,小心呵护。

但傅枝发现,厉南礼不一样。

或许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吧,不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大惊小怪。

但这个想法产生不到三秒。

早上九点半。

厉南礼发来微信:【是下楼散步了吗?饿吗?身体有不舒服吗?】

早上九点三十五分:【在干嘛?饿吗?身体会不会不舒服?】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