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女生 > 巨星从解约开始 > 九月份的月度总结,求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九月份的月度总结,求票!

纵观本月的更新量,大概有23万多字,和那些大佬以及触手怪比不了,字数不算少,但如果真要我来评价,我个人还是觉得不太满意。

原本想一个月都连续万字更新,说的时候雄心壮志,但真的要实行起来,就千难万难了。

其实并不是我想偷懒,主要是身体状况很难坚持下去。

很羡慕那些一个小时能有6000字的大佬,我就是拼了命状态,十分好的情况下,一个小时才有3000字。

所以说加上中途的各种休息时间,我每天完成一万个这样四个半小时左右,不算轻松,也不算很累,但主要是眼睛和颈椎受不了,所以心里面一直想说连续一个月万字爆发,始终都完成不了。

太特么尴尬了!

说完更新的问题,再来讨论一下剧情。

我个人写的最舒服的剧情,除了男主女主两个人的日常,还有就是今天刚发布的几章回家的剧情。

我个人感觉都比较真实,所以本人的代入感也就十分的强烈,相信每个人都想像陆凡一样,能赚很多很多的钱,给家人们买东西的时候眼睛也不眨一下,不用为了每个月的房贷而压的气也喘不过来。

我个人的情况比较特殊,但实际上我面临着更大的压力。

可不管怎么说,我也希望我能有陆凡那样的能力,为的就是能让父母轻松一点。

其次满意的剧情应该就是和《我的梦》有关,虽然有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我处理的不是很好,但因为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所以同样很有代入感。

实际上在这里也埋下了一个伏笔,那就是为陆凡将来走向国际,做的一个小小准备。

接着就是制服歹徒的剧情。

当时我为什么要这么写呢?

我主要是想让陆凡展露一下中国功夫,同时为他的第一部电影做准备,他的第一部电影肯定是带有中国性质,目前我还没有想好拍什么,但应该是和武侠或者功夫有关。

其实最让我不满意的剧情就是说唱比赛,《爸,我回来了》这首歌是很优秀的,在比赛的过程中,我没有让陆凡表现的很打脸,这就很失败了。

本来是想让他们打压很有才华的周烨,然后陆凡毅然的签下了他,让他们知道周烨是一匹千里马,只有陆凡这个伯乐才能够发现。

但很显然,有一些东西我没有处理好,我自己看的时候也觉得没意思。

最直观的表现,那就是这段剧情发布之后,每天的新增订阅直接少了一半,好想哭!

写书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我个人觉得我的实力比以前高了那么一丢丢,但依旧处于一个很低的水平,所以必须还要不断的学习。

除了这几个主要的大剧情之外,其他的情节虽然谈不上特别出彩,但我觉得也没有特别的差劲。

我码字的时候经常会犯一个很致命的错误,那就是我尽量会写得真实一些,但转过头来想一想,连系统这种东西都出现了,哪里还有什么真实可言呢?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说一声,其实我写小说是没有大纲的,在开书的时候,直接和作者朋友们讨论了一个开头,然后把一些后续的情节全部都想好了。

所以就算没有大纲,但接下来的50万字100万字,我都知道该写什么。

但是下次再开新书的话,我一定会简单的做个大纲的,未雨绸缪,肯定比什么都没有要强。

大家每天投月票,订月票,订阅,还有打赏,实际上我全部都看在眼里,我现在不去翻看记录,都能够说出许多书友的名字。

感谢你们的支持,实际上有的朋友建议我直接切了开新书,因为成绩实在是太差劲了。

如果开新书的话,成绩不说比这本好,但一定不会比这本差的。

这点信心,我还是有的!

但我觉得还可以再熬一熬,毕竟每天有这么多人支持,那就再坚持两三个月试试吧!

不知不觉已经说了这么多,我码字都没有这么快的速度,哈哈哈!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投票,不管是推荐票,月票,大家都可以投给我,最起码可以让数据好看一点,不是吗?

先说一下,下个月的更新情况,至少是24万字,也就是至少有20天的万字更新,平均每天8000,至于为什么不是一个月,上面我已经说了,想休息一下,身体吃不消,脑子也吃不消。

对了,我刚才听说最近这个星期有双倍月票的活动,大家可以亲自帮我证实一下吗?

具体的方法如下,在起点搜索《巨星从解约开始》,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月票,看看投一张是不是真的会变成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