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上面的战斗如何?”

“还可以,虽然对方破译了正则的数据屏障,不过正则好像利用负能量也破译了对方战舰的能源锁,现在正处在焦灼状态!”

柳茜茜轻笑一声,眉眼满是骄傲,“正则越来越优秀了!”

慕寒程点点头,“正则跟你很像!”

……

“有,有机器人从天上掉下来了!”

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声,所有人纷纷探出脑袋,果然看到了街道中央一个身材高大的机器人。

“嘘!”

有人做了一个小声的动作,“你是不是作死,对方可是入侵咱们星球的机器人,你这么大声,被听到了怎么办!”

站在街道上面的009打开扫描仪,滴滴滴的开始扫描,然后一个机械的声音在空气中响起。

“发现生命体特征,是否发射激光炮,销毁目标!”

躲藏在商场的人都听见了这个机械的声音,不是他们想听,实在是声音太大了,他们不想听都不行。

有人小声的哭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它好像发现我们了,是不是要朝这边发射激光武器,我还不想死!”

“闭嘴!”

有人不高兴的低吼一声,“等待救援,我们要相信ZF,他们肯定不会丢下我们不管,不会有事的!”

虽然如此说,但是他心里也是害怕,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虽然知道机器人降落在蓝星,但是谁也没说这么快就下来了,他们还没有什么准备呢。

“发现生命体特征,是否销毁!”

“是!”009机械的点点头,然后对准了商场,一个激光炮轰的一声打过去,商场里面的人见状尖叫一声,四处乱窜,这个时候他们真的镇静不了,真的是太恐怖了。

本来命中上场的激光炮,被匆匆赶来的王琛勿阻拦了,索性来的及时,王琛勿直接挡住了激光炮,只是他自己也被击飞了老远。

“我们现在没事了吗?”

“我们好像被救了!”

“是那个人,是那个人救了我们!”

“他,他没事吧!”

就在这时,又有十几个人从上场门口走进来,穿着一身迷彩服,看到这些人他们才松了一口气,他们有救了!

“太好了,我们有救了!”

“谢谢,谢谢你们!”

有的人甚至已经开始小声的抽泣,真的是太恐怖了,看到这些迷彩服他们才安了心。

“大家不用担心,面对外星球的入侵,我们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一定不会让大家有事,现在大家不要乱,一个个的排队从后门离开这里,我们会有人在后门接应,他们会送你们去安全的地方!”

“谢谢,谢谢你们!”

“外面那个人没事吗?”

有人鼓起勇气问道,旁边的军人轻笑一声,一脸的骄傲,“那是我们的部长,筑基期修为,不会有事,诸位可以放心!”

听到王琛勿是筑基期修为,所有人瞪大了双眼,国家公布灵气复苏,已经快两年了,他们当然知道能够修行是多么厉害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外面那个人竟然是筑基修士,真的是太厉害了。

王琛勿且战且退,将009引入偏僻的地方,这里虽然不是市中心,但是人流量巨大,即使居民躲在家里,也很容易波及。

毕竟激光武器的波及面太广,杀伤力也很强,他必须将这个机器人引入偏僻的地方,不然伤亡会更大。

似乎被王琛勿的行为热闹,009一波又一波的能量攻过去,王琛勿左躲右闪,总算将机器人引到了一个相对偏僻的地方,王琛勿一落地,009也停下了攻击。

王琛勿虽然没有灵根,但是以武入道,修为扎实,实力强悍,而且这些年修为更是厉害。

“发现生命体特征,危害值S,可使用高能量辐射炮,是否使用?”

009突然歪着脖子,突然下达指令,“攻击!”

饶是王琛勿有了准备,在面对高能量辐射炮的时候,也差点陨落在这能量爆炸中。

落地的王琛勿脸色惨白,看了看旁边被轰击的地方,已经全部碎成一片,他虽然及时躲过了对方的攻击,但是依旧被能量爆炸波及到。

右手臂撕裂了一个巨大的口子,鲜血直流,若不是他吃了一粒培元丹,还真是元气大伤,这就是高科技实力,很强!

“部长!”

随后赶来的特殊部门的成员,看到王琛勿神色巨变,快速的跑过来,“部长,怎么样,没问题吧?”

王琛勿稳了稳心神,点点头“没事!”

“部长,他们有高科技武器,咱们也有,这是上面派人送过来的高辐射能量炮,威力巨大,这是柳博士十几年前亲自设计的!”

“对付高科技机器人,咱们就用高科技对付,谁还没有一个高科技了不是!”

王琛勿点点头,一开始不是没有想过使用武器,他只是想要试一试自己到底能够做到哪一步,他摇摇头,“我要亲自试一试!”

“部长!”

王琛勿摇摇头,神色冰冷的看着对面的机器人,飞身上前,躲过对方的攻击,双拳紧握,整个人朝着机器人冲过去,如果炮弹一般,只听轰隆一声,铁拳和机器人身上的钢铁相撞。

以攻击点为中心,一股巨大的能量轰隆一声,隐隐能够看到四周空间的扭曲,这一拳他用了十成十的力道,只听咔嚓一声,以他的拳头为着力点,009胸前的钢铁如同蜘蛛网一般碎裂了。

“好强!”

“部长的拳头应该有几十万斤吧,竟然一拳砸碎了对方的钢铁,真的是太强了!”

“不愧是部长,好厉害!”

“你们看!”

有人惊呼一声,众人刷的一下看过去,就看到王琛勿一跃而起右手握拳,砰的一声直接砸在了009的脑袋上,这一拳虽然没有上一拳那么刚硬,但是也将009的钢铁砸出了一个坑洞。

王琛勿却没有停下手底下的攻击,他知道对方是机器人,自然之道机器人体内的芯片和线路最为重要,要想彻底击败机器人,那就要毁掉对方的芯片和系统,一人一机器人展开了昏天暗地的战斗。

“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