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女生 > 灵魂补丁 > 诸天流试笔(二)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轰隆隆。”巨大无匹的剑光在虚空凝结,缓缓向着大地落下。瞬间。

山石,大地,随着剑光降临。疯狂的崩裂着。

一道巨大的裂缝,顺着函谷关不断蔓延向天地四方。足足纵横数百里才缓缓停下。

“这,这,真的是仙人,还不是普通的仙人,只是这局势该如何收场,六国合纵伐秦冲撞了仙人,会不会牵连到吾大秦。”

嬴政面露担忧之色。整个人都有些揣测不安。

一旁的盖剑圣,已经被这惊天的一剑彻底震慑住,闪烁的精光也不负存在。

这般恐怖的仙人。就算他冲上去,也只有平白送死的份,连一点道途都见证不到,就会先化作一捧血雾。

震撼仙人威势的不光是秦国阵营。六国联军都快吓傻了。纷纷跪伏在地上。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生怕仙人降罪,一剑将他们抹杀当场。

虚空中。“这比装的,是不是有点过了。”陈长生望着下方崩裂的大地,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体内如渊如狱的恐怖力量,让他忍不住有些迷失了,不自觉就将比装成这副样子。

“对了,系统,天地一剑卡的没有用完,能不能保存起来。”想起什么似得,陈长生连忙打开了系统。

“叮!检测到天地一剑卡剩余时间,是否选择冻结天地一剑卡。”

“先不冻结。”陈长生听到系统的声音,彻底松了一口气,淡淡的说到。随后将目光转向了大地方向。

现在秦国,六国,皆都被震慑住了,还差关键的一步。

如何开启上界仙门。这玩意完全没有头绪。让一方凡人国度化作无上仙国,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叮!时空之门发放成功。”突然,系统冰冷的声音响起,一座小小的门户落到了陈长生的手上。

一缕缕恐怖的气息。从小小的门户中溢出。压得周遭虚空,都好似不堪重负,随时都会分崩离析一般。

“这狗系统还挺贴心的,要是穿越的时候不坑比,倒还像个人。”

陈长生打量了一下时空之门,眼底多出了一丝惊喜。奖励都拿了,鬼知道神选完不成,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轰。”一道猛烈的光芒,从时空之门中飞了出来,直接飞进了陈长生的眉心之中。

无数信息洪流,不断流转在陈长生脑海深处。

“吾陈长生,今日择一凡人国度,气运相休,尔等可有愿意随吾重踏成仙路,化作无上仙国,随吾征战异域仙帝,为人族争一个黄金大世。”

陈长生收起了时空之门,夹杂着滚滚剑光的声音,再次响彻整个函谷关。

秦国阵营,六国阵营,都被这声音惊到了。

择一凡人国度,化作无上仙国,这不就是在说他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