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捡只又又带回家(2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本第二天禾又是准备再去找祝景的,但是她经营的甜品店出了点问题,她得先去店里看着。

禾妈妈知道了这个事,给她打了个电话。

“店里出什么事了?”

禾又还在店里坐着:“不是什么大事,货源那边出了点问题。”

只是这个小插曲一出来,禾又也没了再去找祝景的心思。

她虽然想时时刻刻见到他,但也担心自己会影响他比赛。

毕竟也不是谁都像她一样,经营着一家小甜品店,整日无所事事的。

禾妈妈“哦”了一声:“那你来美容院陪我吧。”

禾又挑眉:“陪你做什么?你身边不是还有小姐妹吗?”

哪里用得着她这个女儿出场。

禾妈妈哼了声:“就是那群小姐妹,她们都带女儿过来了,你也得过来给我撑撑场面。”

禾又不想过去,刚想出声拒绝,就被禾妈妈打断了。

“你要是不来,我就把你追男人的事情告诉你爸爸。”

禾爸爸是个标准的女儿奴,要是让他知道禾又有了喜欢的人,还是倒追的那一个,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禾又叹口气:“妈你所有的小聪明都用在我身上了。”

但凡这点聪明劲儿往麻将桌上用一用,也不会每次输这么多钱了。

禾又最终还是去了趟禾妈妈在的美容院,就跟禾妈妈说的那样,几个精致的中年女人凑在一起,身边还带着自己的女儿,互相吹嘘着什么。

吹嘘完自己的女儿,又开始吹嘘自己女儿的男朋友,话里行间都透露着得意。

李阿姨说完自己女儿的男朋友有多么多么优秀,把话头引到了禾又身上。

“听说又又也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什么样啊,是做什么工作的?”

禾又一愣,转身去看禾妈妈。

这事除了顾萧,禾又就只跟自己妈妈说过,怎么这下这么多人知道了呢。

禾妈妈心虚地移开视线。

她这不是一个不小心,就说出来了嘛。

禾又沉默了会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位李阿姨的问题。

李阿姨却还十分执着地追问着:“说呀,那个人什么样啊,别不好意思说,阿姨又不会笑话你。”

禾又皱了下眉。

她家祝景可没有能让别人笑话的地方。

禾又故作忧伤地叹了口气:“我跟阿姨你说不明白他究竟有多完美,多优秀,毕竟我还没把人追到手呢。”

李阿姨愣了愣。

禾又这个女孩子她们都是认识的,学历家境都很好,女孩子长得好看,性格也好相处,哪里都挑不出来错。

所以她们炫耀女儿的时候故意略过了禾又,只是说起对方的男朋友怎么怎么好,是想在男朋友这里压她一头。

但现在听禾又这么说,好像禾又这么优秀的女孩子完全配不上那个男生一样。

那这个男孩子得完美成什么样啊。

李阿姨还想再说什么,禾又却拿着手机站了起来。

“你们继续聊,我接个电话。”

真是说谁谁到,祝景竟然在这个时候给她打电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