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捡只又又带回家(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禾又发现自己变成了猫。

她看着自己的猫手猫脚,试探着往前面走了两步,禾母立刻大叫着后退。

“这是怎么回事?家里怎么会有猫!”

禾母因为小时候被猫抓伤过,所以一直都特别怕猫。

禾又好悲伤,好哀怨地看着她。

这可是你亲闺女啊!

可是没办法,家里突然出现了一只猫把禾母吓坏了,她这只可怜的小猫咪最终还是没有逃脱被丢掉的命运。

禾又看着自己一身雪白的毛发,嫌弃地往干净的地方走了走,找个地方坐好,安安静静地思考人生。

明明昨天晚上一切都很正常,禾又早早地上床睡觉,今早又被闹钟叫醒。

可是她一醒来就发现了不对劲儿,她真的变成了一只猫。

禾又叹口气,伸出爪子挠了自己一把。

很疼,不是梦。

太悲伤了。

要是变成个别的动物,她还能继续留在家里想办法,现在却变成了她妈最害怕的小猫咪,只能被扫地出门。

禾又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十分苦恼。

想了半天,禾又决定在大街上找个人碰瓷。

但是这个被碰瓷的人要好好挑。

禾又是个颜狗,变成猫了也是个颜猫,一定要找个好看的铲屎官。

她是在家里被娇惯坏了的,所以铲屎官一定要有钱还脾气好。

精致漂亮的小猫咪蹲在路边,睁着一双琥珀色的圆瞳,直勾勾地看着来往的行人。

在铺捉到从对面走来的那个少年时,禾又一下子从地上起来,圆瞳亮晶晶的。

哦豁,美人!

漂亮的小奶猫在原地静静等了一会儿,然后迅速地冲到那人跟前,果断在他脚边躺下,扯着他的裤腿不放。

碰瓷啦碰瓷啦。

祝景一顿,有些惊讶地看着突然就自己跑过来了的小猫咪。

他还没走近呢。

禾又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现在小萌猫的身份,为了给自己找个满意的铲屎官,故意赖在地上不起来。

她眨眨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这个漂亮的少年。

少年微微垂眼看她,一双漂亮的眸子凝着浅浅的光,眉眼清冷,眼尾却有一颗浅色的泪痣,衬着原本冷淡的眉眼变得清魅了几分。

特别勾人。

禾又觉得自己变成猫也挺好的,毕竟如果还是人,禾又是不会这么死皮赖脸缠着他的。

她还是要脸的。

少年垂着漂亮精致的眉眼,安安静静地瞧着她,纤薄的唇瓣微微抿着,领口微微露出一条银色的链条。

唔,有点想看这条项链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只是禾又保持着碰瓷的姿势老半天,这个漂亮的少年除了盯着她瞧,就没有别的反应了,一双略微狭长的眼眸清冷好看。

禾又伸出小爪子勾了勾他的裤腿。

这位准铲屎官,请你配合一点好不好,她装这么久也很累的。

在禾又腹诽的时候,少年终于动了。

少年弯腰把她抱起来,也许是没有抱过这么柔软又娇小的小动物,少年动作有些小心。

祝景微微垂着眼,轻轻拍掉了她爪子上沾着的浮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