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给你一个家(2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么好看的少年郎肯定有很多人觊觎。

又又疑惑看她:“什么?”

方雅努努嘴:“你哥哥长得太好看了,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

她悄咪咪地压低了声音:“你不是想一直陪在你哥哥身边嘛,如果你哥哥喜欢上了别的女孩子,你就没有办法一直陪在他身边了。”

禾又眨眨眼睛,有点茫然。

方雅说得没错,如果哥哥有了喜欢的女孩子,那么又又对他来说就成了负累,就成了需要离开的人。

又又就不能继续陪在他身边了。

开完家长会后,祝景被又又的班主任留下了。

又又的家庭情况他是知道的,所以平时都会经常关注一下这个小姑娘。

班主任斟酌了下用词:“禾又哥哥,你问过又又想要考哪个大学了吗?”

祝景微微颔首:“您的意思是?”

班主任叹口气:“前几天填自己的目标大学时,我看到了禾又同学填上的志愿学校,她选择了在本城的安大。”

以禾又现在的成绩,她如果能够保持住,完全可以在三年后去外地上个更好的大学,她却想要留在这个城市。

班主任觉得这样不值得,太辜负她的天赋了,虽然本城的这个学校也不差,但是她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班主任叹口气:“虽然现在说这个还有些早,但禾又同学的成绩摆在这里,就算是上了高中也绝对不会差,我想让你这个做家长的知道这个事情,能劝劝她最好。”

能这么目标明确的选择这个学校,以后就一定不会轻易改变主意,班主任惜才,不想三年后看着这个学生去了一个普通大学。

祝景微微垂眼:“劳您费心了。”

他始终都知道又又的心思,她不想离开这个城市,这个地方承载了她太多记忆。

既然不想离开,那祝景也不会干涉她的选择。

禾又在外面等了一会儿才看见祝景从教室出来,她仰脸看他,有点疑惑。

“老师跟你说了什么?”

她又不是问题学生,老师有什么好跟哥哥说的。

祝景牵着她的手,漂亮的眉眼蒙了浅浅的光影,声音清浅。

“随便聊了聊。”

少年微微垂眼看她,眉眼柔软。

“又又饿了吗?”

家长会之后学生们有半天的时间可以跟家长一起出去,学校里熙熙攘攘了一阵,很快就没有声音了。

又又点头,握紧了少年的手。

她今年已经长得很高了,几乎已经到了祝景胸口,眉眼褪去了稚嫩,轮廓渐渐成熟,

禾又的班主任关上教室的门出来,转身的时候看到了牵着手的禾又跟祝景,突然愣了下。

这两人站在一起,不像是兄妹,更像是情侣。

吃饭的时候,又又看了眼周围朝少年望过来的女孩子们,抿了抿唇。

好多人在觊觎她哥哥啊。

祝景看她放下了筷子,递给她纸巾。

“吃饱了吗?”

又又点头,又摇头。

她垂着眼,情绪不甚明朗。

“不想吃了。”

祝景愣了下,轻声开口。

“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