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口袋里的精灵王(1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遥远的精灵世界里,坐在皇座之上的精灵女王睁开了眼睛,有些怔愣。

她刚刚感受到了一阵强烈的精灵力量的颤动,那样纯粹的精灵力量连她都比不上。

苏曼尔站起来,遥遥望着人类的领域,皱紧了眉。

这样的力量只有一个人才有。

时隔这么久,他竟然醒过来了吗?

~

禾又发现小祝景一点也不喜欢那个芭比豪宅,她看着精致又漂亮的小房间,连里面的床都是软乎乎的,十分舒服。

她歪头看正坐在床边的小祝景,纳闷极了。

“你为什么不喜欢住在这里啊?”

感觉这个房间会更舒适一些,小祝景睡在她身边的时候,她总是担心会一不小心把小人儿给压坏了。

小祝景坐在床边,因为刚睡醒,长发显得有些乱,他就抱在怀里一点一点的顺着,低垂着眉眼的模样看着很乖。

禾又洗漱完,小祝景也放开了自己柔顺的长发,冰蓝的长发迤逦在空中,轻轻荡着,他怀里还抱着那颗粉色的糖果,眯了眯漂亮的眸子,眉眼好看极了。

小少年声音软乎乎的,虽然不是本意,但总带着点柔软的奶味。

他摇头:“不喜欢。”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小祝景慢吞吞地想,那个房间又小又冷,没有她身边柔软,也不像她身边一样香香的。

没办法,既然他不愿意去住,那这个芭比豪宅也只能当成摆设了,反正还挺好看。

禾又戳戳他抱着糖果的手,笑眯眯地逗他。

“干嘛一直抱着这个糖,要不我剥开给你吃?”

糖果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大了,要是想吃的话,估计要抱着舔。

想想这个画面还有点萌,禾又还挺期待的。

小祝景抬起漂亮的眸子看她,看到她眼里的笑意时,就知道她是在故意逗自己。

他抿了抿唇瓣,艰难地抱着糖果转了个身,不看禾又了。

小少年乖乖坐着,怀里的糖果比他身子还要大,他却抱得很稳,纤细的身影看着有点气闷闷的。

禾又“唔”了声,又去摸他冰蓝色的长发。

“不理我了啊?”

小祝景垂着漂亮的眼睛,默默把自己的长发抱到怀里,不给禾又摸了。

好像真的生气了一样。

禾又叹口气,故作伤心。

“真的不理我了啊,那我走了?好像要迟到了。”

虽然模样冷淡,但实际上还是很黏禾又的,每天都要待在口袋里陪禾又一起上课。

小小一团的身影沉默了会儿,然后慢吞吞地站起来,费力地抱着自己的糖果,钻进禾又放在床尾的外套口袋里。

他现在太小了,小小的身影埋在口袋里几乎看不出来,几缕冰蓝的发丝落在外面,小祝景又慢吞吞地伸手去扯回来,一点一点的藏在怀里。

像只反应迟钝的小动物,可爱极了。

禾又好笑,穿外套的时候特意用手护着口袋,怕动作一大,再把小人儿给甩出来了。

这要是真甩出来了,小人儿坏不坏不好说,但一定会气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