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口袋里的精灵王(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人儿一愣,迅速躲到床脚,借着垂落下来的床单遮掩住自己的身形,因为慌乱,怀里抱着的长发也重新散了下来。

洗手间的门被打开,禾又边走出来边扎头发。

找到遗落在门后的发绳时,她又重新回了洗手间。

小祝景抿抿唇,躲在床单后面把长发重新抱好,慢吞吞地往书包的方向走。

攀着垂落下来的书包肩带,小人儿慢吞吞地钻进了书包,他盘腿坐好,还自己拉上了锁链。

禾又完全不知道这些,洗漱好之后拎着书包下楼。

原主家境殷实,但她自小在乡下跟着祖母长大,被接过来之后也不受重视。

尤其是当简母怀了孕之后,简意在家里就更加无人照料了。

禾又下楼时,简母正在喝汤,淡淡看了她一眼。

“刘叔被我安排出去了,你今天挤公交去上学吧。”

禾又没吭声,自己拿了瓶牛奶就出去了。

简母最不喜欢她这个闷声不响的性子,一点也不机灵,她皱着眉,摸了摸自己隆起的小腹。

“可别学你姐姐。”

禾又在路边等了半天才等到公交,车上已经全是学生了,她艰难地挤进去,勉强站稳。

因为前后都是人,禾又背后的书包几乎与另一个人的后背贴合着,被挤得乱七八糟。

黑漆漆的书包里,小祝景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睛,感受着周围环境的颠簸。

浓密的长睫轻轻颤着,小人儿精致漂亮的眉头稍稍蹙着,抱紧了怀里一只粉色的中性笔。

禾又感觉到背后的书包似乎有些奇怪,像是有人在碰她书包一样,她有些不放心,干脆把书包背在前面,抱在怀里。

书包终于得以安稳,小祝景慢吞吞地站起来,冰蓝色的长发蔓延至漂亮纤细的脚踝,拉链被轻轻拉开一角,能隐约窥见里面的冰蓝色。

小祝景眨眨眸子,看着书包外面嘈杂的人影,没多久,似乎是觉得无趣,小人儿又重新坐下来了。

禾又毫无察觉,还在想如果下一次又见到了小徒弟,她该怎么把他救出来。

明明牵手有用,为什么拥抱不行呢。

难不成要亲吻才行?

禾又胡乱地想着,到站之后又随着人流下车。

因为抱了书包一路,手有点酸,禾又甩甩手,把书包背到身后的时候有些用力,书包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然后有些重的落在背上。

书包里的小祝景原本坐得好好的,突然一阵飘忽,就在书包里换了个方向,脑袋磕上了书包内壁。

小祝景茫然又无措地眨了眨眼睛,指尖捂着自己有些泛红的额头,半晌,小少年鼓了鼓腮,气闷闷地抱紧了怀里的长发。

因为刚刚的颠簸,冰蓝的长发纠缠到一起,小祝景抿着殷红好看的唇瓣,指尖一下一下顺着长发。

书包重新平稳下来,禾又慢吞吞地爬着楼梯,思绪有些散漫。

她肩膀突然被什么东西撞击了一下,痛感猛地传递过来,禾又轻轻嘶了一声,疼得皱紧了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