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这个杀手不太冷(2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网上陆陆续续爆出林驰的负面消息,刚开始林驰还不甚在意,他能走到现在也不是没被人攻击过,找公关压下去就行了。

只是这次却完全不一样,那些攻击他的消息甚至已经涉及了商业信息,而且每个几乎都是实锤,那些都是林驰一直死死藏着的事情,现在却被公之于众了。

林驰有些慌,一边找公关往下压,一边试图把这些爆出来的黑料重新找人背锅,来不及做更多的动作就被董事会叫回了国。

但网络的传播速度又怎么是能他能赶得上的,几乎没半天的功夫,这些事情就愈演愈烈。

与此同此,赵谈那里爆出了更多的资料,这些资料有文字有图片,不仅网上都炸开了锅,连林氏的董事会都召开了紧急会议。

要知道林驰的这些黑料已经完全触犯了林氏的利益,甚至触犯了法律。

林驰慌不择路之下选择了逃避,他人落到这种田地,身边能用的人也早早就跑路了,根本顾不上他的死活。

他先是在自己的私人公寓里藏了半天,在接到警察要过来的消息后迅速收拾东西,打算离开。

他弄来的钱都没有在自己的私人账户上,警察就算冻结他所有银行卡也对他不会有什么影响,现在他只要能跑到国外,就能为自己争取一下翻身的机会。

林驰握紧了拳头,去私人车库开了车。

~

甜品店的生意最近一直很好,老板终于愿意再招个员工了。

因为工作比较轻松,再加上薪酬较高,所有有不少附近的大学生过来面试,想给自己找个兼职。

老板在面试员工,禾又接过同事手里的单子看了一眼。

“泉山路?”

女生点点头:“她们家现在有事,所以让我们帮忙把蛋糕送到店里去。”

禾又应了声:“那我去送吧。”

女生说好,又探头问了一句。

“你男朋友今天怎么没过来陪你啊?”

以往可是巴不得能在林央身边寸步不离呢。

禾又弯了弯眼睛:“他带跳跳去店里打疫苗了。”

陈跳跳一定也不乖,要不是陈醉在旁边一直看着,它估计根本不会老老实实地打针。

女生便也笑了下:“嗯,怪不得。”

泉山路离甜品店不远,点单的店在一处大商场里,禾又去送了蛋糕,回来的路上接到了赵谈的电话。

赵谈声音沉着:“林央,林驰逃跑了。”

林驰做了那么多的肮脏事,哪一件都能让他进监狱了,只是他这人说蠢也蠢,说聪明也聪明,知道早一步规避风险。

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警察才刚出动,追到林驰的私人公寓时就发现人已经跑了。

现在警察还在努力追着,因为去机场的路线不一,所以分了好几个小队。

只要时间来得及,完全可以抓到人。

禾又应了声,淡淡垂眼。

“动作这么快,遗嘱的事情你已经办好了?”

倒是有些出乎她的意料。

赵谈“嗯”了声:“查到的资料里就有关于遗嘱的消息,我原本想跟林驰谈一谈的,只是他自乱阵脚,没了继续谈下去的必要。”

陈醉给他的文件里有关于遗嘱很完整的资料,跟林驰谈判也只是想让这件事更稳妥,不过林驰自乱阵脚,这个时候估计也没心思再跟他谈这些了。

禾又应了声:“好,我知道了,遗嘱的事情就由你负责吧。”

等遗嘱的事情安排好,他们的合作也就可以结束了。

赵谈收敛了自己的心思,也应了声。

“嗯。”

林驰开着车直奔机场,路上却总能听到警车的声音,他原以为是自己太紧张以至于出了幻觉,可反应过来才发现,他身后一直都跟着警车。

不过这些警察还不知道前面这辆车就是林驰的,林驰趁着他们不注意,飞快地换了路线。

只是他慌不择路,这条路前面在维修,根本就不能通向机场。

与此同时,警察们也终于察觉到了这辆车的异常,紧随其后,眼看着就要追上来。

林驰满头大汗的从车上下来,往人流量最多的地方走。

他不能就这样被抓回去,决定不能。

而这边陈醉终于带着陈跳跳打完了针,出来后正好看见一辆飞驰而过的警车陈醉淡淡垂了眼,不甚在意,他看了眼时间,给禾又打了电话。

只是禾又的手机放在店里没有带出去,接电话的是那个同事。

女生喂了一声,不等他问就回答。

“林央去泉山路送蛋糕了,就在大商场里面。”

陈醉道了声谢,拎着陈跳跳去商场找禾又。

还没靠近商场,远远就能看到警车上闪烁的灯光。

陈醉脸色冷了冷,下意识加快了步子。

商场周围已经围了一圈的警车,人们被拦在外面,交头接耳地说着些什么。

“听说有个男人拿刀子绑架了人质,商场里面的人都出不来了。”

“好像被绑架的是个小姑娘,真是可怜。”

陈醉步子猛地顿住,垂在身侧的指尖颤了颤,少年骤然冷了眼,一边迅速转身,一边拿出手机。

似乎是察觉到少年骤然变化的情绪,陈跳跳缩了缩尾巴,乖巧地不像话。

商场人流量大,林驰手上又有人质,警察他们都不敢轻举妄动。

小警察蹲在老霍身边,咂舌感叹。

“这个林驰是嫌他自己犯的罪还不够多吗?还敢劫持人质。”

看来真是走投无路了。

老霍皱着眉,打算先跟林驰谈判,怎么也不能伤到无辜的人。

他正打算下命令,揣在兜里的手机亮了亮。

是Z。

这个时候Z为什么联系他?

居然还是打的电话?

老霍接了电话,有些试探地开口。

“Z?”

那边少年声音冷凝,语速很快。

“想办法把林驰引出来,剩下的我来做。”

顿了顿,陈醉脚步一转,进了商场对面的酒店。

“给我送把枪。”

居然连变声器都没有用?!

老霍心里惊讶又诧异,隐隐知道了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一时间又不敢犹豫,立刻让人送枪过去。

他甚至来不及想Z为什么会突然来管这档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