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饲养吸血鬼王爵(2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斯特里把米瑟琪送回去,话里话外的安抚了一番,又担心安切尔这里会出什么事情,连忙赶过来。

他站在门口等了一会儿,房间里静悄悄的,斯特里挠了挠脑袋,犹豫着要不要敲门。

万一王爵大人还在生气怎么办,他可不想撞在枪口上。

事实上,斯特里到现在都还没搞明白安切尔到底为什么生气,米瑟琪被吓得够呛,一句话也不肯说。

正纠结着,门被打开了。

他们尊贵清冷的王爵大人脸颊微微晕红着,连眼尾都蔓延着浅浅的艳色,殷红的唇瓣微微映着水色。

这幅模样委实够有冲击力的。

斯特里连忙垂下头,却看到了自家王爵大人领口处少了一颗纽扣,衣服也有些乱。

想象力丰富的斯特里一下子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维了。

大人这可不只是喝了血,这怕是把人都给吃了吧。

斯特里小心地抬头:“大人?”

安切尔抿了抿唇,唇瓣覆着浅浅一层水润的嫣色。

他轻轻咳了两声,声音微哑。

“回主殿。”

斯特里压下满心的疑惑,恭恭敬敬地跟在安切尔身后。

古森很快就知道了安切尔回古堡的事情,他微微垂着眼,思忖着接下来该怎么做。

林曼婷那边已经暗中给他搜罗了很多人类作血液供应,足够他族里许多人通过摄取足量的血液来增强力量。

安切尔那边虽然都是些力量强大,血统尊贵的血族,但是他们也未必就不可一战,古森这段时间之所以大张旗鼓的做这些事情,就是为了把安切尔逼出来。

古森当了那么久的低等血族,所有安切尔与生俱来的能力,他都需要靠自己去获取,他又怎么能甘心呢。

哪怕他注定失败,他都要来个两败俱伤。

古森并不执着于胜负,可他手底下的人却都以为这次他们必胜无疑,他们斗志昂扬,等着古森带领他们走进圣殿,全然不知自己一直都是古森作为赌注的筹码。

古森淡淡抬眼:“林曼婷把人送过来了吗?”

那么多的人类,要想瞒着沈家和安切尔送到古森这边来可不容易,林曼婷已经焦头烂额很久了。

沈父已经在怀疑她了,她这段时间本来应该老实待着,又偏巧碰见古森这件事,不能不动手,可前后都有人盯着,她举步维艰。

正想着,底下有人带来了沈桑桑被吸血族掳走的消息。

林曼婷皱紧了眉。

是古森掳走的吗?

不管沈桑桑现在什么情况,这倒是给林曼婷找了个好借口,她站起来,眉眼冷凝。

“沈家的小姐被掳走了,我们怎么能不去把人救回来,去整理精兵队,我们要闯吸血族的地盘。”

既然要出兵,这件事就要获得沈父的同意。

沈父看着面前一脸冷静的女人,淡淡开了口。

“去救桑桑?”

闯吸血族的地盘可不是件容易事,如果只是为了救一个沈桑桑,林曼婷怎么可能愿意冒险。

沈父的视线在林曼婷身上梭巡着,冷淡又阴狠。

他可不相信林曼婷说的话。

林曼婷始终都很冷静,静静的看着他。

“吸血族抢走我们猎血族的人本身就是一种挑衅,我们要是按兵不动未免太窝囊了,怎么也要试一试。”

沈父淡淡嗤笑了一声,压根不信她说的一个字。

但他还是点了头,允许了林曼婷这次行动。

是不是心怀鬼胎又有什么重要的,林曼婷不是要去吸血族的地盘吗?

他就不信这女人能活着回来。

他也绝对不会让她活着回来。

~

禾又在房间里待了会儿,才去外面走了走。

安切尔在大殿里跟众人商议事情,禾又就蹲在外面等着,古堡建筑风格肃穆,殿门前迎着一汪阳光。

禾又蹲在阳光下,胡乱想着事情。

斯特里低声汇报着古森那边的情况,众人一起商议着接下来该采取的行动。

安切尔微微一抬眼,看见了殿门口露出的浅色衣角。

眉眼精致冷淡的少年浅浅弯了下眼睛。

“斯特里。”

斯特里连忙应声:“在。”

安切尔拂了拂袍角,眉眼微垂。

“把队伍分成两队,一路守好族内入口,一路去拖着古森,彻底隔绝他跟外面的联系。”

古森这个队伍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对付,难就难在他跟外面的人类相勾结,掠杀了大量无辜的人类生命,这些事情如果纵容下去会很难收场。

斯特里领命退下去,却看见刚刚还冷静优雅的王爵大人比他走得还快,像是急着去见什么人。

然后斯特里就注意到了殿门前的衣角。

害,懂了。

禾又下巴垫在膝盖上,稍稍一抬眼就看到了面前少年素白的手掌。

她把手搭了上去,被安切尔拉着站起来。

“你忙完了吗?”

安切尔点点头,牵着她往前走。

“很无聊吗?”

禾又慢吞吞地点了下头:“有点。”

她转头看他:“你们要动手了吗?”

血族原本与沈家签订着和平契约,是古森一行人叛反了血族,在人类世界扰出乱子,安切尔自然要除掉他,维护秩序。

安切尔点了点头。

禾又思忖着:“我担心林曼婷会过来捣乱。”

她现在跟古森有着什么交易,肯定也不可能全身而退,必然要被牵扯进来。

安切尔微微垂眼,声音清浅。

“不用担心。”

他对付得了。

安切尔抿了抿唇:“我明天送你回去?”

她待着这里不安全,而且她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安切尔不可能让她一直留在这里。

禾又仰脸看他:“那你什么时候过来接我?”

什么时候能把所有事情都解决好,然后来接她。

安切尔浅浅弯了下唇,眸子里氤氲着暗绿的光影,笑意清浅。

“很快。”

禾又便也弯了下唇:“那我等你。”

身量修长的少年牵着女孩慢慢走远,他们尊贵的王爵大人浅浅弯着唇,连笑意都温软,身上的冷淡气息少了很多,染了几分世俗气。

斯特里静静看了一会儿,也笑了下。

这下大人应该不会再沉眠下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