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国家分配男朋友(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关柏山看着面前这个不争气的女儿,气得连额头的青筋都爆起来了。

“你看看你自己,像什么样子?!”

马上就要上高三的人了,头发染着奇怪的颜色,脸上画着浓重的妆。

关柏山每看一眼,都觉得丢脸。

这哪里像他的女儿。

禾又睁开眼,眼前模糊了一瞬。

她目光冷淡,没有丝毫对父亲的尊敬,这让关柏山心里不是滋味,只觉得更生气了。

他一拍桌子:“你这是什么眼神?!”

禾又扶着脑袋,消化了一会儿原主的记忆。

原主叫关尔,是个妥妥的军二代,又是独生女,在军大院里长大,从小就备受宠爱。

原本她该幸福一生,不经历半点坎坷,只是由于气运抢夺者的干涉,她在高中这几年突遭了家庭变故。

关尔父亲关柏山在她初中的时候就出了轨,只是他瞒的好,一直到后来关尔工作之后才被发现,因此对关尔的打击不大。

只是这次,在关尔高中的时候,关尔母亲就发现了关柏山出轨的事情,她母亲性子傲,在家里闹了一通之后就直接跟关柏山分开,出了国。

可关尔却不能接受这个现实。

自己一直尊敬爱戴的父亲居然出轨养小三,在与母亲分开后,还把人娶进门,对继女比对自己的亲生女儿还上心。

尤其是这个继女刘瑶,她模样生得好,性子乖巧懂事,一过来就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夺走了原本属于关尔的一切。

关尔受不了这个打击,也为了向父亲抗议,就变成了个叛逆的不良少女,打架闹事,特立独行。

这样的结果就是不断的激怒关柏山,让关柏山跟她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

关柏山脸上满满都是怒气,看关尔的眼神恨铁不成钢。

”你这样做简直就是在丢我们关家的脸,让这个大院里所有爱护你的人失望!”

禾又勾唇笑了下:“对,您堂堂一个军人,出轨养小三就不是给关家丢脸了。”

关柏山跟关尔母亲当年是自由结合,为此还险些跟整个关家决裂,当时关柏山正在国外执行秘密任务,回来才知道妻子已经怀孕了。

本来想着等孩子生下来再办婚礼,领结婚证,只是后来他单位调动,为了保护自己也隐姓埋名了一段时间,这之间发生了很多变化,这件事也就耽搁下来了。

当时两人浓情蜜意,即使没有那张结婚证也不觉得什么,谁知道现在却为他提供了方便。

这事确实挺出人意料的,大家也是才知道这过了十几年日子的夫妻居然没有领证。

关柏山一听到禾又提这个事情,脸色立刻就难看起来。

他尴尬,也觉得丢脸,恼羞成怒。

男人即使远离前线很久了,力气也一点没变小。

他狠狠一皱眉,下意识就拿着桌子上的东西扔了过去。

茶杯直直朝着禾又飞过去。

禾又闭了闭眼,茶杯重重落在地上。

她愣愣的抬手,摸到了额头上的一片滑腻。

是血。

关柏山也愣住了,一时间有些慌。

“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