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斯文医生略败类(3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禾又回去的第二天比赛就开始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是采取直播的形式。

临上场前,邵穗拍拍她肩膀。

“不要被别的影响发挥。”

禾又笑着应:“放心。”

舞台上笼着一层雾气,看不清人影,只有一阵阵谩骂声。

随着烟雾的渐渐散去,地上蜷缩着的女孩慢慢清晰。

裸露在外的手臂上青青紫紫,夹杂着陈年旧伤,女孩蜷缩在阴影里,身边是言笑晏晏的家人们。

一对夫妇哄着自己幼小的儿子,不曾看过女孩半眼。

女孩慢慢站起来,佝偻着腰,尚且稚嫩的脸上是一双沧桑灰败的眼睛。

【仿佛看到了我自己】

【这伤好逼真啊】

【突然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

画面一转,穿着病号服的女孩静静望着窗外艳阳的天,医生在旁边下了死亡通知书。

女孩轻轻一笑,眉眼颜色浅淡,像是山间突起的一阵风,转瞬消弭。

她站在阳光下,眉眼苍白的没有颜色,唇角却噙着笑。

穿着病号服的女孩瘦弱纤细,抬手挥袖,慢慢的舞,指尖在光下隐隐透明。

悠扬的音乐戛然而止,女孩捂着嘴剧烈的咳嗽,良久,掌心带血。

【心疼】

【太悲伤了吧】

【不敢看了】

身患绝症的女孩选择去旅行,她仰着脸,看着漫天的烟花,身后突然有人拍了拍她肩膀。

是个俊朗又阳光的少年,少年挠挠头,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问她的名字。

女孩没有说。

之后的每一天,她总能发现身后默默跟着的少年。

这个少年慢慢走进了女孩的世界。

女孩的脸色渐渐有了笑容,她一日比一日虚弱,但也一天比一天开心。

直到少年向她表白,少年畅想了两人美好的未来,女孩却只能拒绝。

她眼里含泪,唇瓣苍白的没有血色。

心脏钝钝的疼,她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漫天风雪里,她告别了少年。

【我为什么要看这一期,虐死了】【哭死了】

【我受不了,我看不下去了】

在生命的最后,女孩静静坐在樱花树下,全身的力气都好像被抽去,虚弱的连手都抬不起来。

眼睫缓慢的颤了颤,她疲惫极了。

就在她再也支撑不住,向后倒去的时候,冰凉的身体却被人拥进了怀里。

少年轻轻握住她的手,笑意浅浅。

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拥着心上人,看着渐落的夕阳。

这个短短一生历经坎坷的女孩,不曾受过命运半点眷顾,在少年怀里没了呼吸。

【哭成狗】

【演的太好了吧】

【赞美我们初妹】

禾又起身谢幕。

接下来是跟禾又表演同一个片段的甘柳出场,禾又刚想回自己座位,就被工作人员拉到了后台。

“快看手机。”

节目上观众本来还在热情的讨论,然而没过一会儿就没人了。

禾又刷进微博,就看到自己又上了热搜。

她点进一个帖子。

上面的大字标题很醒目:“惊!念初竟然忘恩负义,不顾亲人的养育之恩!”

说的是她从舅舅家里搬出来的事情,还有一段采访念初舅妈的视频。

女人怀里抱着孩子,哭丧着脸。

“我们养了这孩子那么多年,什么好的都给她,结果这孩子叛逆不听话就算了,还骂我们虐待她。”

她擦擦眼泪:“这孩子甚至还告我们,说我们贪她爸妈的保险金,非要我们把钱都给她。”

女人感情真切:“天地良心啊!我们就是看这孩子还小,不放心而已,我可没有贪过她一分钱。”

“她就是个白眼狼,养不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