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狐妖大人求抱抱(5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初推人下水的事情阮柔以为所有人的记忆都被抹去了,可禾又还记得清楚。

阮柔只是愣了一下,很快就调整好表情。

她并不知道禾又没有失去记忆的事情。

她往禾又那边靠近了些,两人几乎是紧贴着站在了水池边上。

禾又有些好笑,这个阮柔真是太着急了点,手段竟然用的如此卑劣又粗糙。

阮柔面色苍白,神情哀婉。

“大姐姐,你为何总是把柔儿往坏的地方想。”

她与禾又靠的很近,视线微微一偏,就看见了假山处一片飘扬的衣角。

阮柔唇角轻轻勾起,她稍稍错了错身子,做好了落水的准备。

以这个角度望过去,怎么看都是禾又把她推下水的。

阮柔并不指望通过这件事情完全打消萧赫对她这个嫡姐的心思,但是这样最起码可以破坏她在萧赫心里的形象。

这只是第一步。

禾又目光淡淡,看着阮柔似乎马上就要自行落水。

她很轻很轻的笑了一声,下一刻,陡然松了抱着言淮的手。

她动作比阮柔更快,也更猛烈,几乎是狠狠跌进了水池中。

言淮随着她的动作下意识往外一跃,在落地的一刻就领会了禾又的意思,瞬间僵了身子。

眼里的湛蓝一寸寸翻涌成浪,陡然深了几许。

水池并不深,堪堪才到禾又腰际。

她在落水之后就迅速攀上石壁,站了起来。

这个时候的水还微微凉,她只能尽力让自己少沾些水。

禾又抬起湿漉漉的手,轻轻按住了这就想要变回人的言淮,她微微弯唇,无声的安抚他。

言淮没有动,他视线一寸寸凝在禾又身上,良久,他才微微偏头,温热的舌舔了舔禾又掌心。

早在禾又比自己早一步落水的时候,阮柔就僵在原地,忘记了反应。

这么大的落水动静惊动了在不远处守着的桑碧,她脸色一瞬间苍白,立刻奔了过来。

萧赫脚步顿住,隔着一段不远不近的距离,他神色惊诧又复杂。

他这段时间其实与阮柔也变得比较接近起来,阮柔在他面前一直都是一副纯真良善的模样,她也粗略的提过她和阮棠的不和。

只是萧赫向来不在意女人间的这些事,阮柔措辞又故意平平淡淡的,他也一直没什么实质感受。

然而现在,他亲眼看着阮柔把她的嫡姐推下水,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一直都没看透阮柔的真面目。

阮柔这时候才勉强反应过来,急忙去扶禾又,面上一派焦急。

禾又湿漉漉的站在水池里,身上一阵阵的发冷。

她唇色苍白,狠狠推开阮柔。

“三妹!你就这么恨我吗?!”

声音饱含情绪,气愤、不可置信。

禾又都佩服自己这高超的演技了。

阮柔被她狠狠一推,踉跄两步才稳住身形。

她脑海里一片空白,下意识就回头去寻萧赫的身影,却只看见一片渐渐远去的衣角。

尖利的指甲深深陷进掌心,阮柔身子都在发抖。

她完了。

先不说萧赫那边怎么样,就是这一个谋害嫡姐的罪名,阮夫人就不会放过她。

桑碧急忙把禾又拉上来,用自己的外衫裹住她,禾又瑟瑟发抖的抖着腿。

寒意这时候才慢慢在身体里散开,禾又真切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命运多舛。

好不容易拿个白富美的剧本,结果还是个病秧子,被迫拖着病躯进行宅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