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叛逆弟弟有点甜(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宋遇刚要关门,就看见禾又穿着小熊睡衣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一路往他这边跑。

他动作一顿,指骨分明的手掌按在红棕色的门框上。

少年长身玉立,宽松的灰色长裤下长腿笔直,灯光在他眉眼上打出阴影。

禾又动作迅速的跑过来,仗着自己个子矮,轻而易举的从宋遇的胳膊底下穿过,钻进了他的屋子。

宋遇的房间装修十分的简单,因为不知道他会喜欢什么,所以安父不敢按自己的想法装修,只保留了最原始的模样,而宋遇住进来之后也并没有对它做出什么改变。

整个屋子装饰极少,简洁的一目了然,里面甚至连家具都没有多少,一张大床和一张书桌。

嗯……有点寒酸。

这么没有人气的房间让人很容易就感觉,住这房间的人没有想要在这里一直待着的念头,他不是房间主人,只是一个过客。

禾又的视线在这个空荡荡的房间里转了一圈,最后落在宋遇那张一看就无比好睡的大床上。

她指指床,眼神期待。

“我可以上去吗?”

宋遇沉默,然而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禾又立刻就甩掉鞋子爬上去,她坐在床上,还弹了弹。

整洁的床单一下子就变成凌乱起来,处处都是褶皱,偏偏作乱的小姑娘还什么都没感觉。

宋遇看着这个无比嚣张的霸占自己的领地的人,默默走过去把她甩掉的鞋子又重新放好。

禾又美滋滋的盘腿坐着,还热情的呼唤宋遇。

她拍拍自己旁边的位置:“你也上来和我一起呀。”

宋遇顿了顿,然而看着禾又期待又高兴的眉眼,他还是按照禾又说的,乖乖的坐上去,也盘起了腿。

床头柜上的热牛奶还冒着热气,禾又眨眨眼睛。

“这个我可以喝吗?”

她这自来熟的样子,简直就像个来小弟家里串门的山大王,一点也不客气。

宋遇默默的把牛奶递给她。

得亏禾又现在正在喝奶,嘴巴没有空,宋遇这才有机会说出自禾又进门后的第一句话。

“什么事?”

禾又舔舔嘴巴,她能说自己就是闲的嘛。

她左右瞅瞅,突然问:“这么大的床,你自己一个人睡觉害怕吗?”

宋遇:……

他眼里带了点细微的笑意,然后沉默着摇摇头。

禾又竟然还有点遗憾,她咂咂嘴巴。

“那你要听睡前故事吗?”

她兴致勃勃的,往床边一躺,又往里面挪了挪,给宋遇腾出充足的位置。

“来来来,躺下,我给你讲睡前故事。”

宋遇:……

他坐着没动。

禾又扯扯他袖子,努努嘴催促他。

“快躺下呀。”

宋遇沉默,到底还是在她身边躺下了。

禾又轻轻嗓子,当真开始给他讲睡前故事。

“从前,有一对恋人,他们不顾世俗的反对,双双进入了爱河。”

禾又突然停住。

宋遇微微侧头,视线里是禾又黑色的长发,还有发间白嫩的小耳朵。

“然后呢?”

禾又眨眨眼睛:“然后他们就淹死了呀。”

宋遇:……

他茫然的眨眨眼睛,一时间竟然什么感想都没有。

禾又嘻嘻笑着,拍了拍少年的肩膀,从床尾跨出去,穿上自己的拖鞋。

“晚安!”

然后她就蹬蹬蹬的跑远了。

宋遇一个人在床上静默了会儿,然后爬起来关了灯。

禾又真的不是故意把睡前故事讲成冷笑话的,她在说这话之前也没想过自己脑子里居然连一个温馨的睡前故事都巴拉不出来。

她真的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