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娇气包小公子(2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禾又:!

这个陆相杰比她想象的还要胆子大,居然敢偷贩军火!

禾又皱眉,要说是趁着这个时机存粮倒卖什么的,还好理解,但是他居然贩军火,他的军火是卖给谁的?

现在的军火把控的很严,如果没有皇帝的调令别人根本拿不到,陆相杰的军火绝对不是供给本国前线的。

她脸色冷了冷,没想到陆相杰胆子居然这么大,勾结敌军这种事情亏他做得出来。

……

陆家老爷自从顾瑜带着陆瞒从家里离开之后就再也没有出过门,一是他根本就没有脸面出去接受大家的嘲讽,二是还完了顾瑜的钱之后他又没有多余的钱财能拿去给自己挥霍了。

倒是陆相杰,除了一开始他闷在屋里几天,之后他就开始忙了起来,每日早出晚归,然而却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在做什么。

陆老爷看着自己这个儿子一日比一日兴奋,眉宇间都是过分的倨傲,眼神疑虑。

“你最近都在忙什么?”

陆相杰急急匆匆的要往外走。

“你别管。”

这怎么说都是自己最疼爱的儿子,他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管。

“你这是什么态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原本天真孝顺的儿子变成了现在这样冷漠的样子,真是让他心寒。

陆相杰充满嘲讽的笑了一下:“能有什么态度?你自己没本事就别管!“

陆老爷脸色一下子难看起来,他手指颤巍巍的指着陆相杰。

“你、你个逆子!”

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居然养出来这么一个不肖子孙!

陆相杰可不管他老爹在背后有多么的悲痛欲绝,他满心满眼都是要干一出大事的兴奋。

他确实是知道现在要发生的战争状况,但是他的胆子还没有大到要贩卖军火,通敌叛国的地步,只是那个人告诉他联络对方的方法,又说了很多好处,一下子就引起了陆相杰的兴趣。

这事做的很隐蔽,只要做起来就是一大笔钱,他有什么好拒绝的。

陆相杰偷偷跟对方接完头,商定了下次要补的货,按捺着心里的兴奋,慢慢的往陆家走。

他嘴里兴奋的哼着歌,下一刻就感觉到太阳穴一阵刺痛,那个熟悉的声音又在他脑海里响起来。

这个声音平淡到根本听不出任何情绪,他只是听着,就下意识的战栗,连灵魂都蜷缩起来。

他颤巍巍的问:“你又来干嘛?”

虽然这个声音给他提供了很多好主意,可是他每次听到都觉得心里刺毛毛的,有种被操控的战栗感。

“陆瞒出征了。”

陆相杰一顿,眼神透露出深深的嫉妒与悔恨。

他终究还是走上了这条满身功勋的道路,早知道他当初就应该直接把小陆瞒弄死了,一了百了。

“你就不想做点什么吗?”

陆相杰有些发愣:“做什么?”

他能做什么?

“你现在不是在跟敌军联系吗?”

这是让他通敌?!

他虽然敢做点军火声音来整点钱,可要是真的让他去把自己国家的情报给敌军,他还是没那个胆子的。

“你现在可是掌握着能搞垮陆瞒的最佳利器,你就什么都不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