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商业大佬很黏人(1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从禾又住进来以后,这个小公寓就变了很多,多了锅碗瓢盆,也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小摆件。

两人面对面吃完晚饭,禾又捧着圆滚滚的小肚子在沙发上坐着吃饭后水果。

电视上正好在播裴然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她在里面人设讨喜,颇为吸粉。

节目的最后还有个花絮彩蛋,刚好拍到有神秘男人来给裴然探班。

男人没有入镜,只是露了个手,就让弹幕爆了。

一时间全是八卦这只手的主人的,还有人在花痴这只手。

然后是裴然娇羞甜蜜的声音:“阿城,你来了呀。”

禾又顿时心情就不好了,手里的大草莓都不香了。

秦照从卧室出来,禾又顺手就把草莓塞过去。

“吃点。”

她动作迅速的换台,脸上还有着毫不掩饰的嫌弃。

秦照的动作一顿,他只来得及看到电视上飞快闪过的一个女人的脸。

“认识?”

禾又点点头,语气很严肃。

“仇人。”

她的仇人?

秦照稍微回想了下刚刚看到的女人脸,再联想起那份无比详细的关于许念的调查,心里有了猜测。

他难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而不是钻进书房工作。

禾又也不觉得不自在,自顾自的调了另一个综艺节目。

偶尔一个抬眼,禾又瞄到秦照手里还剩半盘的草莓,她咂咂嘴巴,想起这次格外甜的草莓,于是往秦照身边挪了挪屁股,伸手把草莓抢过来。

“胃不好不能多吃。”

秦照:……

真的不是你嘴馋吗?

综艺节目很有趣,禾又跟着电视时不时的笑出声,她一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东倒西歪的。

秦照无奈的扶住又一次撞到自己肩上的小脑袋,伸手把她扶正,然而没一会儿禾又就再次过来了。

小姑娘贪凉,洗完澡就只穿着个小吊带,秦照目光落在她裸露出来的平直锁骨上,手心慢慢出了汗。

满面通红的青年伸手轻轻推了推禾又,让她离自己远一点。

禾又却浑然不觉,她正看的入迷,被秦照推开的时候还很不乐意,她干脆整个人都往后一靠,倚着秦照躺下来。

她躺在秦照的腿上,侧着脸跟着节目一起嘻嘻哈哈,杏眸水亮。

但是脑袋枕着的大腿硬邦邦的,有点硌得慌。

禾又拍拍秦照的手臂,脑袋动来动去。

“软一点,软一点。”

秦照无奈又好笑,却也渐渐放松了身体,托着禾又的小脑袋,给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

禾又满意的蹭了蹭她的人体枕头,继续投入到电视里面。

就连秦照自己也不知道,他此刻看着禾又的眼神有多安静温柔。

渐渐地,禾又觉得眼皮越来越沉,她握着遥控器的手一松,慢慢的睡了过去。

她睡颜恬淡,呼吸安静。

秦照把电视关掉,不经意间碰到了禾又被吹的冰凉的手臂,他皱了下眉,小心的把禾又抱起来。

禾又睡得很熟,只是在陡然腾空的时候动了动眉毛,又很快的安静下来,小脸在秦照锁骨处蹭了蹭。

秦照把她送进卧室,又给她盖了层薄被,他站在床边看了禾又好一会儿,才轻轻关灯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