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商业大佬很黏人(1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了娱乐方式的禾又只能回房间睡觉,她刷着手机,没有一点困意。

一道机械式的声音突然响起。

“又又,我回来了。”

禾又惊喜,又有点抱怨。

“你怎么现在才来啊。”

“嘤嘤嘤,小绿硬件受损需要修复,没有又又那么厉害,我什么都不会真是太没用了。”

禾又:“……”

她叹口气:“小绿果然还是小绿,婊的不行。”

小绿作为跟禾又一起守卫界面的小伙伴,早些年去过一个小界面,受了一个绿茶女的荼毒,自此以后就再也没有好好说过话了。

小伙伴重新回来禾又还是很开心的,她兴奋地问。

“有外挂吗?“

小绿赶回去重修升级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帮忙完成任务。

小绿:“有武力值。“

武力值?

禾又有点兴奋:“轻功?闪现?”

小绿:“都不是,是散打,跆拳道,惊不惊喜?”

惊喜个屁屁。

禾又幽幽的叹口气:“我要这个武力值干什么,难不成要我把抢夺气运者全部打死吗?”

小绿:“可以用来防身啊,又又这么漂亮,一定有很多人觊觎的,不像小绿,连个实体都没有。”

这话说的,禾又立马又高兴起来。

“言之有理。”

她盘腿坐在床上,手机幽幽的光照亮了半个下巴。

“小绿不要着急,等这个任务完成,搞不好上面的神会奖赏我们,到时候我一定为你要个身体。”

小绿:“嘤嘤嘤,又又你真是太好了!”

禾又:“我好我知道,但是你怎么有从绿茶婊向嘤嘤怪转变的趋向?”

小绿继续嘤嘤嘤:“对不起又又,都是我的错,我一定会改的。”

禾又抖抖肩膀,觉得自己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果然够婊。”

……

吃了一回亏,禾又再去剧组上班的时候就多长了个心眼,她自备小板凳,默默缩在角落里装隐形人。

天气热得不行,禾又手里捧着从场务那里偷摸买过来的半个西瓜啃着,一顶宽大的太阳帽垂下来遮住眉眼。

她一边咀嚼,一边熟悉剧本。

虽然她这个编剧还挺鸡肋的,但是一些不出名愿意努力的小演员还是很经常过来请教她的。

下午这场是裴然和男主角的对手戏,她现在名气不小,过来的时候光各种助理就一大堆。

一群人呼呼啦啦的挤过来,要不是禾又的位置隐蔽,她觉得自己会被挤成肉泥。

画着精致妆容的裴然被簇拥在人群里,她神色温婉,看上去颇有几分娴静气质。

这场戏还没拍完,有人跑过来跟导演耳语几句,他就先叫了停。

裴然的助理带着一群人过来,挨个给工作人员送奶茶,她半弯着腰,神色有几分得意。

“大家辛苦了,我们然然的男朋友来探班,大家先喝杯奶茶歇一下吧。”

在她话音落下之后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穿着正装的男人,男人西装革履,眉目冷厉。

人群顿时嘈杂起来,禾又听到挡在自己挡在自己前面的两个女孩子在窃窃私语。

“这就是厉氏集团的总裁?裴然的命也太好了吧。”

那边的裴然已经扬起了个羞涩的笑,小步向厉城跑过去。

“阿城,你怎么来了?”

禾又挑了下眉,厉城?她目光在厉城身上打量着,不愧是老天爷眷顾的男主,相貌身材都没得挑。

但是,禾又收回自己的视线,往嘴巴里塞了口西瓜。

还是她那个便宜老公更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