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之安能很清楚地感知到,当他开口提到小嫂子时深哥的神情认真起来。

总之不再是之前那般毫无波澜。

顾深甚至气压微沉,显得不是很喜欢听到后面糟糕的后果,看着他的眼神像要杀人,“我不是告诉你不要告诉她么?”

沈之安跳脚,“我没有告诉她啊!”

想到小嫂子此时羸弱躺在病床上,沈少爷语气弱了点,“我就开始前给她打了个电话,话都没说清楚,您就给摁掉了,我哪敢再重拨……我怎么知道她怎么能找得过来的。”

沈之安委屈,“你自己问她啊。”

话落许久没收到回应,沈少爷抬头,发现深哥没有看他,正低头若有所思地盯着新换好膜的手机。

就是那个险些摔没了,钢化膜还全破的手机。

沈之安一想到深哥差点也是这种后果,婆婆妈妈苦劝半天,恳求以后深哥以后别搞他心态了。

顾深似才回神,没有感情扯唇,手机在掌心里转,“其实也不是没有收获。”

沈之安:……哈?

“您收获了啥您告诉我,小弟只知道自己差点被吓死,别搞了,以后直接把俺自己的心脏送您好不?”

顾深面无表情叫他滚。

等关了门沈之安的动静完全消失后,男生背抵着门板垂眸,修长分明的指节处夹着一张金属质地的卡,此刻不带情绪地把玩。

……

于玖玖不喜欢待在医院,第二天便办了出院手续回临城。

关于顾深飙车这件事她没和任何人说,瞒过了钟姨,远在太平洋外的老爷子亦不知道她受伤的事。

静养几天后小姑娘面色恢复些许,令钟姨高兴的是,她家小姐状态似乎比以前好了一点。

即便只是一点,足以让所有人高兴。

一月九号是于玖玖的生日,这算是她时隔多年回临城过的第一个生日,然而小姑娘今年不喜欢热闹,不打算办聚会。

白天的时候苏浅月和许若葵都来了于宅,老爷子视频通话絮絮叨叨了好一会,连夏汐与贺长情的礼物也早早送到了本人手里,然而钟姨发现,小姑娘今天的情绪不是很高。

等到了晚上,她洗完澡就换了条奶白色的裙子坐在天窗处,断断续续地搭积木,时不时走神一会。

小姐这是……在等什么吗?

钟姨迷惑,于玖玖就摆摆手软软地笑,摇摇头说没有。

钟姨一走,于玖玖坐在原地又发了好一会呆,起身去翻手机。

通信界面是空荡荡的,没有显示有新的消息传递。

小姑娘抱着小恐龙,说不上什么别的情绪,但莫名间有股淡淡的失落萦绕在心头。

她抿抿唇,转而刻意点入了一个聊天页面,通篇下来都是些简短的对话,还是自从那日从C市医院后回来后的消息。

没有新的。

哪怕一句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都没有。

于玖玖盯着界面沉默许久,抬眸注视到高悬的明月,月亮嵌在漆黑的夜空中,昭示着今日仅剩不多的倒计时。

她抿抿唇,回到零散的积木前。